不支持Flash

《球经》胜负彩07038期赔率比较:贝蒂斯遭遇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8:38  球经博客

  在西甲第36轮比赛中,塞维利亚主场以3:1击败萨拉戈萨之后,与皇马和巴塞的积分差距仅为2分,仍然有夺冠的希望。此役战罢,拉莫斯率领的塞维利亚继续排名联赛第3位,向榜首两强施压。而萨拉戈萨目前排名第6位,已经无缘下赛季欧冠。

  在另外的比赛中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0马洛卡确定了塔拉戈纳的降级。塔拉戈纳0:2不敌马竞,提前两轮降入西乙。作为升班马,塔拉戈纳本赛季有过主场战胜塞维利亚的佳绩,但保级的关键时刻始终没能咬住。从4月下旬至今,该队只取得1平4负的成绩,且最近6轮联赛只得1分。目前,积25分的塔拉戈纳已经被倒数第四的毕尔巴鄂拉开12分,在西甲混迹一年后重回西乙。

  莱万特客场3:2战胜桑坦德竞技,基本已逃离降级危险,提前两轮保级成功。与塔拉戈纳一道落败的,还有倒数第三、积33分的皇家社会,皇家社会目前距离安全区还差四分。

  塞尔塔主场2:1战胜皇家贝蒂斯,使他们看到了保级成功的一线希望,而贝蒂斯则仍然有降级的危险。胜利使塞尔塔终结五连败,贝蒂斯却错失扩大保级领先分数的机会。这样塞尔塔将积37分的贝蒂斯拖入保级泥潭。只要在最后两轮取得全胜,目前33分的塞尔塔仍有保级希望。

  而正在为保级苦战的皇家贝蒂斯俱乐部公开威胁要将西班牙足协告上欧足联,为自己讨个公道。在上轮联赛中,皇家贝蒂斯客场负于塞尔塔,中场卡皮与主教练费尔南德斯双双被罚下,比赛最后一分钟被主裁判判罚点球。直接导致球队陷于水深火热。

  赛后俱乐部主席莱昂捅出了一条让人震惊的内幕消息:西班牙足协就是想把皇家贝蒂斯搞到乙级去,因为由他们大力推荐并最终担任职业联盟副主席一职的特瓦斯一直在与足协主席比利亚对着干。莱昂称就在赛前,比利亚给皇家贝蒂斯大股东洛佩拉打去威胁电话:“想想你们推荐到职业联盟的那位好人都干了些什么吧。”

  周二,隶属西班牙足协的竞赛委员会作出决定:因辱骂裁判在比赛中吃到红牌的卡皮被停赛两场,而恶意伤人的巴塞罗那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却只需停赛一场,这再度激起了皇家贝蒂斯俱乐部的不满。“我不能理解这个处罚决定。”费尔南德斯说,“西班牙足坛已经没有丝毫的公正可言。”

  而短短一天之后,皇家贝蒂斯俱乐部再次被激怒了,西班牙足协公布了下一轮的裁判名单,执法皇家贝蒂斯与奥萨苏纳比赛的是胡梅托·冈萨雷斯,而根据皇家贝蒂斯官方网站的说法,这位胡梅托本赛季已经两次在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出现重大误判:“他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反贝蒂斯主义者。我们不能再这样忍受下去了,我认为这对整个

西甲联赛都有好处,我们必须停止犯错,让联赛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

  上轮瓦伦西亚德比的失利粉碎了”蝙蝠“的冠军梦,瓦伦西亚2:3在梅斯塔利亚主场输给了德比对手,与排名榜首的

皇马相差7分,彻底丧失了夺冠希望,而“黄色潜水艇”则紧追排名第6、领先1分的马竞,仍有希望参加下赛季联盟杯赛。

  在瓦伦西亚2比3负于对手两小时后,伯纳乌传来了

皇家马德里3比1击败拉科鲁尼亚的消息,联赛还剩两轮,而瓦伦西亚已经落后7分,夺冠彻底无望。又是两小时后,排名第2的巴塞罗那在主场拿下赫塔菲,这下瓦伦西亚连直接晋级下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的希望也彻底破碎了。

  瓦伦西亚则在输掉这场比赛后被挤下了争冠的列车。瓦伦西亚当地媒体也讥讽道:“主席索莱尔说会在赛季结束后好好考虑卡博尼与弗洛雷斯谁走谁留,现在,他可以开动脑筋了。”

  弗洛雷斯表示,本赛季西班牙国家队从瓦伦西亚征召了太多的球员,致使球队丧失了赢得西甲冠军的状态。上周阿拉贡内斯再次招入6名瓦伦西亚球员,:主帅弗洛雷斯可急了,因为席尔瓦和安古洛都有伤,但还是被国家队抓了壮丁。“这是我们这个赛季最大的负担,我们是西甲为国家队贡献最多的球队。席尔瓦和安古洛都有伤在身,他们甚至没能参加本赛季球队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弗洛雷斯抗议说。弗洛雷斯指的“最重要比赛”就是上轮的德比战,席尔瓦、安古洛和莫伦特斯受伤未能出战是球队失利的重要原因。瓦伦西亚本赛季饱受伤病之苦,队内部分主力已是超负荷运转,弗洛雷斯说:“虽然国家队比赛可让球员保持好状态,但国家队压力大,这会严重损耗球员精力,回到俱乐部时,他们状态往往糟糕。”(李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