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胜负彩07038期大势分析:西甲三强皆有爆冷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1:19  中国体育报

  巴塞罗那 VS 西班牙人推荐:31

  在夺冠的关键时刻遭遇德比战,对巴萨而言运气实在不好。而且小罗本场红牌停赛,将缺席这场关键的比赛。不过主场作战的巴萨此前已经拿到近5场比赛中的4场胜利,主场比赛更是保持了14胜4平的成绩,状态和士气正在高峰,惟一值得担心的是巴萨最近四个主场都只打进一球,在缺少小罗的情况下,进球能力下降在所难免,因此本场同样存在平局的可能。

  马德里竞技 VS 塞尔塔推荐:30

  主队成绩位居中上,而客队塞尔塔则已经面临降级危机,本场比赛从战意分析,客队明显更为急迫。有意思的是主队马竞在最近两个主场都没能取胜,而且一球不进,在国家队比赛期间又伤了主力前锋托雷斯。相反客场比赛倒是表现不错。塞尔塔客场成绩比主场稍好,客场平局很少,多是分出胜负。客队近6个客场前段连败,从概率上讲也到了反弹时刻,因此本场同样要小心客队爆冷,建议相信本场分出胜负。

  皇家贝蒂斯 VS 奥萨苏纳推荐:01

  皇家贝蒂斯和奥萨苏纳基本已经完成保级任务,在最后几轮只要不出大意外,对他们没有什么影响。两队防守质量都很低,丢球数均超过了本方的进球。比较而言,奥萨苏纳最近几年参加欧洲比赛数量更多,球队前半赛季丢分过多才导致今天的成绩,最近两轮有明显反弹,而且该队客战能力突出,更值得信赖。

  

皇家社会 VS 桑坦德竞技推荐:31

  从积分上看,主队面临非常危险的境地,他们必须取胜剩余的2场比赛而且还要看别人脸色。最近几场比赛皇家社会极少平局,大部分比赛都分出胜负,抢分心态非常明显。而桑坦德竞技在最后阶段突然松懈,球队不但再也看不到前半赛季的顽强和生猛,而且6场不胜,最近3连败,因此本场比赛建议相信主队借客队松懈之机,看主队最后一搏。

  莱万特 VS 瓦伦西亚 推荐:31

  从目前的情形看,瓦伦西亚已经退出了争夺冠军的行列,而他们的积分又远远高于身后的球队,因此现在的瓦伦西亚可谓无欲无求。与此相同的是,莱万特积分也高出降级区不少,已经基本上完成保级任务。

  这是主队莱万特本赛季最后一次主场作战,也是俱乐部为明年争取更大支持更多季票的时机,因此球队在本场比赛中必须与瓦伦西亚拼尽全力。而且瓦伦是国家队最大的球员“供应商”,主力队员经过长期征战难免在目前毫无压力的情况下松懈,因此本场建议相信主队。

  维拉利尔 VS 毕尔巴鄂竞技 推荐:3

  本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有必须取胜的欲望。主队维拉利尔要想进入欧战只剩下联盟杯一条路可走,而他们还必须通过再拿到3分才能彻底稳固住自己的联盟杯位置。相同的是毕尔巴鄂竞技也需要积分来确保自己在最后时刻不会被对手翻盘降级。

  主队最近已经取得6连胜,状态异常生猛,接连打出大球,而毕尔巴鄂竞技状态起伏不定,上轮是最近6周以来首次赢球。本场同样还是主队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建议相信主队有全取三分的能力。

  马洛卡 VS 塞维利亚推荐:30

  塞维利亚仍然在紧紧追赶前两名的球队,他们目前落后

皇马和巴萨各2分,但主席德尔尼多仍相信球队能够绝地反击,而且在国家队比赛期间塞维利亚有9名球员参加国家队比赛,在整个欧洲塞维利亚也是参赛场次最多的球队,这肯定将影响他们最后时刻的体能。

  同时塞维利亚主席的海口也激怒了马洛卡的球员,本身位居中游而且没有压力的马洛卡可以放水,但此刻他们要证明自己不是一个别人计划中的“软柿子”。况且目前西甲流行“第三方奖金”,击败塞维利亚,马洛卡将收获金钱和荣誉。

  萨拉戈萨 VS

皇家马德里 推荐:30

  这场比赛几乎是一场生死战,皇家马德里目前在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上,距离四年来第一个冠军还差两场比赛,客场挑战萨拉戈萨,皇马夺冠路程上最关键的一役,不过萨拉戈萨是一个非常麻烦的对手。上轮战胜拉科,取得联赛6连胜,主场也是6连胜,近10轮联赛取得9胜夺取27分。而且队中大部分主力的状态都非常好,特别是中前场的得分能力就有保证。这差不多是联赛以来最好的一个皇马。

  萨拉戈萨永远是最难对付的球队,特别是在主场,他们的表现就更加出色。迭戈·米利托是西甲中最稳定的射手,该队反击能力极强,面对防守并不好的皇马,存在不小的拿分可能。

  本场建议分出胜负。

  马拉加 VS 卡迪斯推荐:1

  马拉加目前位置高于降级区,在比赛已经不多的情况下比较安全。而卡迪斯在目前59分的情况下,和前面升级行列差得太远,也已经没有了希望。因此卡迪斯和马拉加两队的取胜欲望都不强。

  在这样的情况下平局是最大可能。

  艾尔切 VS 卡斯迪隆推荐:30

  两队目前积分都在联赛中游,积分靠后的艾尔切没有降级的可能,而积分靠前的卡斯迪隆进军欧战的机会也很小。本场比赛两队取胜欲望都不高,但却是射手之间的比拼,主队射手卡萨斯打进12球,而客队射手纳塔里奥以15个运动战进球让人生畏。

  艾积多 VS 希洪竞技推荐:3

  两队都在联赛中下游位置,但两队的积分非常接近,且都已经保级成功,目前都是毫无压力的状态。对于艾积多而言,这是联赛最后一个主场,取胜欲望比客队希洪竞技要强一些,建议相信主队拿分希望更大。

  皇家马德里B队 VS 阿尔梅利亚推荐:31

  皇马B队远没有皇马一队成绩出色,他们现在以45分在联赛降级区中徘徊,而阿尔梅利亚的成绩已经确保他们成功升入甲级,本场比赛主队是为生存而战,而客队则已经完全轻松,两下比较还是更多相信战意更浓的主队。

  洛卡 VS 阿拉维斯推荐:31

  两队情形反差极大,主队已经深深掉进降级区,从积分上看他们即便剩余2场全胜也没希望,而客队则刚好踩在保级圈上,从积分上看,只要不出现连败,他们降级的可能就不大。

  梅西亚城 VS 拉斯帕尔马斯推荐:31

  两队尽管都没有升级或是降级的希望,但情绪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主队只差一步失去进军甲级的希望,而客队则在最后时刻成功脱身降级区。

  本场从实力上看,主队希望很大,至少能拿到1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