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必发指数胜负彩复盘:瓦拉多利德指数强区间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9:23  必发网

  以意乙+西乙組合模式的第07036期勝負彩賽果基本正路,與西乙的升降級球隊已躍然紙上的明朗形勢相比,意乙降級形勢依然顯得複雜,那不勒斯主場一球小勝萊切,由於主要升級競爭對手熱那亞則做客不敵曼托瓦,昔日勁旅那不勒斯在繼尤文圖斯之後獲得直接升級資格,而獲取升級附加賽資格的球隊基本塵埃落定,保級軍團方面則多達6支球隊前途未蔔。

  斯佩齊亞主場對特雷維索的賽事,兩支賽前依然未確定保級的球隊之間的捉對廝殺,賽前早段成交量略顯不足,主勝賣方防禦明確掛牌價位一路走高,買方多為零星散注顯得無力未有主力介入跡象。平局買方全程無力,雙方並未形成籌碼對持現象。客勝賣方防禦略顯不足,買方高位一度有活躍籌碼下行。客隊入球能力得到支持,主勝機會未受看好,雙方漸形成分勝負的傾向態度。賽事進程客隊在下半場先開記錄,儘管主隊很快將比分追平,但有進球能力支援下的特雷維索在第78分鐘再度領先鎖定勝局。

  阿拉維斯主場對瓦拉多利德的賽事,賽事成交量同樣略顯偏低,早段主勝錄得一注接近2萬賣單,其後掛牌價位一路走高,買方未見主力籌碼介入;客勝買方能量充足,賣方未能及時補充能量顯示出其對客勝謹慎態度;平局賣方防禦態度明確,賣方未見有力籌碼介入。臨場主勝越賣越冷成交量寥寥無幾,而客勝方面交投活躍客隊指數進入到30至40往績6戰全勝的贏盤強區,賽事進程做客的瓦拉多利德早早開記錄最終2比1完勝主隊阿拉維斯。

  作者:刀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