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彩网高光宇胜负彩07034期推荐:塞维利亚有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赔率角度看,国米和罗马的取胜赔率极低,可做稳胆使用。此外,雷吉纳与锡耶纳尽管遭遇强敌,但仍被高看一线,取胜赔率低得出奇,看来将得到对手馈赠,同样可以为胆。西甲方面,马竞近期侧重客场赢盘,因此虽然上轮主场惨败,本轮客战,仍被看好让半球,值得一搏。桑坦德则有将赢盘阵地转移至主场的可能,取胜可能不小,也有做搏胆的潜质。

  至于冷门,首要提防塞维利亚不胜。对手萨拉戈萨绝非弱者,主让半一有些勉强,似乎在刻意彰显其优势,塞维利亚不胜的可能不小。帕尔马因近来屡屡抢分而有望成为大热,但本场比赛平赔偏低,平局不可不防。还有奥萨苏纳,虽然上轮客场狂胜勒万特,但本轮面对抢分势头迅猛的皇家社会,赔率对其缺乏有力支持,送分给对手的可能不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