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经》胜负彩07034期意甲球路:米兰拉齐奥放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9:57  球经博客

  {1}阿斯科VS卡利亚推介:3/1

  切沃1:0阿斯科利。本场比赛将是阿斯科利的告别演出,球队将结束他们在意甲短暂的两个赛季,本赛季阿斯科利的表现非常糟糕,几乎很少能够取得胜利。同时阿斯科利对阵后10名球队的战绩为意甲最差。

  卡利亚里在主场3:2力克罗马,拿到这关键的3分之后,撒丁岛球队提前一轮保级成功。卡利亚里前锋苏亚索坦言渴望加盟罗马,他称与托蒂并肩作战是他的梦想。而卡利亚里主席切利诺也承认他很乐意把苏亚索送到罗马。

  {2}卡塔尼VS切 沃推介:3/0/1

  桑普多利亚1:0卡塔尼亚。今年2月以来,卡塔尼亚在17轮联赛中只取得2胜6平9负的成绩,表现与前半程相比大为下滑,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失去了主场优势。

  切沃主场1:0胜阿斯科利。最后1轮在博洛尼亚中立场对卡塔尼亚将成为生死战。主教练德尔内里受到了乌迪内斯的邀请,他的表态很坚决,“我希望留在切沃,在哪里都找不到这么好的俱乐部。”在接受电台采访时德尔内里说道,“切沃拥有一些优秀的特点,我也拥有这些。我们在意甲中会有美好的未来,我也将留在这里。”

  {3}佛罗伦VS桑普多推介:3/1

  2:2战平梅西纳之后,佛罗伦萨提前一轮锁定了联盟杯的参赛资格。重返欧洲,佛罗伦萨用了五年时间,算是创造了一个奇迹。这其中有很多功臣,而目前的主教练普兰德利是“紫百合”的未来。37轮中佛罗伦萨20胜10平7负,以55分的积分排在积分榜第五位。如果加上被扣除的15分,那么佛罗伦萨甚至将会出现在下赛季的冠军联赛中。射手托尼将动手术,提前结束本赛季意甲。

  桑普多利亚主场1:0胜卡塔尼亚。这是诺维利诺执教桑普的最后一个主场,已经签约利沃诺的射手巴扎尼也向球迷道别。虽然诺维利诺去向未名,但据报道他可能投奔执教威尼斯时期的俱乐部主席赞帕里尼,接手巴勒莫,桑普主帅热门人选则是现雷吉纳主帅马扎里。桑普目前既无争取欧战希望也无降级威胁,最近四轮比赛仅丢1球的防线发挥稳定。

  {4}国 米VS都 灵推介:3/1

  凭借菲戈的点球,

国际米兰在客场取得1分,将联赛积分纪录扩大到94分,并保住了本赛季联赛客场不败记录。尽管未曾奏凯,但对比上赛季联赛14人入球,国际米兰的进球点增加了3个。进球是胜利的保证,国际米兰赢得18年来首座意甲冠军奖杯,靠的就是比其他球队高出一筹的进攻实力。六名赛季初加盟的新人纷纷破门也表明,国际米兰早已不是当年的黑洞,绝大多数球员都能发挥出应有的实力,这也许是除夺冠之外,国际米兰最值得自豪的积极一面。

  都灵主场0:0平利沃诺。平局皆大欢喜,双方均拿到关键一分,提前保级成功。下赛季我们又将看到传统的都灵城德比战。最近都灵的防守表现相当出众,自从被佛罗伦萨5:1横扫之后,在最近的11轮联赛中一共才失球5粒。

  {5}利沃诺VS亚特兰推介:1/3

  利沃诺0:0都灵提前保级成功。前锋队长克里斯蒂亚诺·卢卡雷利和守门员阿梅利亚今年夏天将加盟巴勒莫。

  亚特兰大1:1国际米兰,维耶里替补出场后几次威胁老东家球门。目前排名第8的亚特兰大本是最有希望获得托托杯资格的球队,但欧洲足联的一纸传真,却击碎了亚特兰大进入欧洲赛场的梦想,即便他们在最后一轮获胜,托托杯名额也要让给桑普多利亚或乌迪内。因为亚特兰大不具备承办欧洲赛事的资格,这与本赛季恩波利被剥夺联盟杯资格的理由几乎一样。

  {6}帕尔马VS恩波利推介:3/1

  帕尔马0:0拉齐奥,拿到关键分数,不过尚未完全摆脱危险,仍需在最后一轮中为保级而战。帕尔马近期状态大爆发,近6轮比赛4胜1平1负。

  在上半场先进三球的情况下,恩波利3:3战平雷吉纳,首次跻身欧战。但恩波利本赛季对阵后10球队的战绩只排意甲第11。

  {7}雷吉纳VS

AC米兰推介:3

  雷吉纳不可思议地3:3平恩波利,也为自己守住了最后的保级希望。主教练马扎里被传下个赛季有可能离开雷吉纳,但马扎里说道:“这样的传闻伤害了我的球员,尤其在这个时刻。我并没有与任何俱乐部商谈我这个赛季结束后的工作。我对雷吉纳充满了伟大的敬意,这样的敬意同样存在于对他们的球迷和俱乐部主席。”

  以替补阵容出战的AC米兰主场2:3负于乌迪内斯。为全力备战欧冠决赛,米兰替补阵容落败无碍大局,科斯塔库塔则在圣西罗谢幕战中收获入球。AC米兰的续约风暴进一步顺利进行。后防中坚内斯塔已经和红黑军团就续约一事达成一致,内斯塔将为米兰效力到2011年。而这也基本意味着他将在圣西罗结束职业足球生涯。

  {8}罗 马VS梅西纳推介:3

  尽管狼王托蒂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但

罗马最终在客场仍以2:3惜败于保级之师卡利亚里,遭遇了联赛的两连败。罗马变身送分童子,但托蒂联赛入球已提升到24粒,意甲金靴已无悬念,并很有可能染指欧陆金靴。在欧洲金靴奖争夺中,他与荷甲海伦芬射手阿尔维斯的差距缩小到3分(意甲每球计2分)。由于联赛亚军早已锁定,球队唯一的任务是帮助队长托蒂多进球。

  主场2:2平佛罗伦萨的梅西纳本赛季表现差劣,37轮过后仅取得5胜11平21负的成绩,早已提前降级。目前球队士气低落,球员也是无心恋战。

  {9}锡耶纳VS拉齐奥推介:3

  1:2告负巴勒莫,锡耶纳因此降至积分榜第18位,保级形势严峻。这场失败使锡耶纳成为最有可能降级的球队。锡耶纳教练贝雷塔表示:“最后一轮我们必须不惜任何代价取得胜利,这将是一场复杂的对决,因为拉齐奥已经证明是一支高水平球队。”

  拉齐奥主场0:0平帕尔马。门将佩鲁齐替补出场,上演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绝唱,本赛季结束后他将退役。拉齐奥目前和AC米兰同分,不过无论是第三还是第四名他们都已经获得了下赛季欧冠的资格,因此蓝鹰并没有什么压力。

  {10}乌迪内VS巴勒莫推介:1/3

  乌迪内斯以3:2客场取胜AC米兰,锋线三枪阿萨莫阿、巴雷托和迪纳塔莱分别建功。最近9场比赛乌迪内斯3胜2平4负。加纳中场蒙塔里表示,他希望加盟心仪已久的英超普茨茅斯俱乐部。

  巴勒莫主场2:1胜锡耶纳,全取三分后仍然有机会参加下赛季的欧战。对于这支西西里球队来说,他们总算用胜利为本赛季的主场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圭多林赛后透露,赛季结束后他不会留任,“重要的是我们在3年内2次打进联盟杯,我是否继续在这里并不重要。”(李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