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必发交易指数火线追踪:斯图加特主胜可作热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3:35  必发网

  07032期胜负彩由德甲及法甲担当,周末下午最新交易行情暂时以有绝对性机会问鼎联赛冠军的斯图加特最热卖,初盘行情成交量已接近300万,赔率是大热的1.23,已有愈30万的大注介入,反观客胜赔率则冷至16.0,尽管形势上即使斯图加特取得1分亦大有机会取得联赛锦标,不过从平局赔率一度冷至10.0来看,斯图加特于主场顺利全取3分的机会颇为值得乐观,加上在交易所指数统计数据上斯图加特主场成为指数70以上的绝对性热门时,取得两战全胜的佳绩,主胜应该可以作为热胆对象。

  至于仍有机会争取联赛冠军的沙尔克零四主场面对比勒弗尔德,基于

斯图加特爆冷主场落败的机会极微,形势上沙尔克必须大胜对手再寄望斯图加特打平失分,便可凭借较佳得失球封王。交易所交易行情沙尔克零四的热卖程度仅次于斯图加特,赔率1.27走势比斯图加特主胜更加平稳,而客胜赔率走势波幅甚大,而主队暂时只录得46的中位指数,证明沙尔克零四未必能够轻易取胜,尽管本场仍会以沙尔克零四胜的机会较高,但客军的入球能力依然未能忽视。

  法甲方面,大部份的比赛交投仍然比较淡静,只有马赛客胜较为备受关注,不过目前该队正处于一个高赔付的状态,而该队客场高指数亦未见有太高的胜率支持,因此本场需要高度防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