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甲球路解读:状态持续低迷 警惕图卢兹客场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0:3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袁辉

  10.欧塞尔 VS 里 尔

  欧塞尔以48分位居联赛第11位,过去四轮,该队1胜2平1负,发挥一般。在主场,欧塞尔战绩为9胜7平2负,进18球丢12球。之前的四个主场,该队2胜2平。本轮,佩德雷蒂和萨尼亚两大主力停赛。里尔现在以49分排名第9,过去四轮,他们1胜3负,发挥糟糕。在客场,里尔的战绩为4胜6平8负,进18球丢25球。最近四个客场,他们1平3负。从历史战绩看,在法甲,欧塞尔主场以5胜2平2负领先对手。最近六次交锋,则是3胜2平1负占优。总体来看,两队实力比较接近,不过,欧塞尔主场发挥稳定,里尔近来客场表现却非常糟糕,这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本场的形势,欧塞尔取胜希望显然更大。而需要注意的是,欧塞尔攻击力平平,难以给对手致命打击,因此,里尔带走一分的几率也不小。

  2006年12月24日里尔1比1欧塞尔

  2006年4月1日 里尔1比1欧塞尔

  2005年11月20日欧塞尔3比2里尔

  11.圣埃蒂安 VS 马 赛

  圣埃蒂安以49分排名联赛第8,获得欧战资格机会不大。过去四轮,该队1胜1平2负,表现一般。在主场,圣埃蒂安战绩为11胜7负,进30球丢22球,颇走极端。最近四个主场,他们3胜1负。而马赛以58分排名联赛次席,但后面追兵颇多,位置并不稳固。最近四轮,他们4战全胜,状态出众。在客场,马赛战绩为4胜5平9负,进16球丢21球。之前四个客场,他们1胜2平1负。过去10年里,在法甲,圣埃蒂安主场对马赛四战保持全胜,拥有一定的心理优势。目前,圣埃蒂安没有太多追求,马赛正在为欧冠资格拼命,两队心态有所不同。而综合各个方面,尽管实力上占据优势,马赛在客场并无太大把握,这场比赛,很可能又是圣埃蒂安本赛季主场表现的延续,能分出胜负,但平局几乎没有可能。

  2006年12月23日

  马赛2比1圣埃蒂安

  2006年3月13日

  马赛2比0圣埃蒂安

  2005年10月24日

  圣埃蒂安2比1马赛

  12.色 当 VS 瓦朗谢

  色当以34分排名联赛第19位,已经提前降级。过去四轮,该队1胜1平2负,发挥一般。在主场,色当战绩为4胜9平5负,进22球丢21球,最近四个主场,该队1胜2平1负。本场,后卫拉舒尔停赛缺席。而瓦朗谢以42分排名第16位,保级成功。过去四轮,他们一样是1胜1平2负。在客场,瓦朗谢的成绩是4胜1平13负,进17球丢31球,发挥糟糕。近两个客场,该队遭遇连败。过去十个赛季里,两队还没有法甲交锋的纪录。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瓦朗谢主场小胜。目前,两队的局势都已确定,剩下两轮比赛对他们都没有特殊的意义,能够轻装上阵。相比之下,色当在主场比赛,应当求胜欲望更强一些,为了荣誉,他们也有追求胜利的必要。本场,主队更值得看好。

  2006年12月24日瓦朗谢2比1色当

  13.南 特 VS 图卢兹

  南特以34分位居联赛倒数第一,降级已经成为定局。但上轮客场击败波尔多,显示该队并没有自暴自弃。过去四轮,该队1胜1平2负,表现平平。在主场,该队战绩为4胜8平6负,进15球丢23球,近三个主场,仅取得了1平2负的战绩。而图卢兹以52分排名第7,还有希望获得联盟杯资格。不过,此前的四轮联赛,该队全部告负,状态低迷。在客场,图卢兹战绩为6胜3平9负,进18球丢26球,近四个客场,该队1胜3负。在法甲历史上,南特主场以3胜2平1负领先对手,从实力看,图卢兹要高出南特一筹,但图卢兹的状态实在不敢令人恭维,而南特尽管降级,但仍有斗志,因此,本场他们都有胜机,平局也非两队的目标。

  2006年12月24日图卢兹0比4南特

  2006年2月5日图卢兹1比0南特

  2005年9月18日 南特2比0图卢兹

  14.圣日尔曼 VS 特鲁瓦

  巴黎圣日尔曼以42分排名第15,提前保级,过去四轮,他们2胜1平1负,发挥不错。在主场,巴黎圣日尔曼战绩为6胜5平7负,进22球丢22球,最近四个主场,他们的战绩为2胜1平1负。而特鲁瓦以36分位居联赛第18位,处在降级的边缘,最后两轮必须全胜才有希望保级,该队近四轮1胜1平2负,战绩一般。在客场,特鲁瓦表现为1胜5平12负,此前四个主场则为1平3负,表现非常糟糕。在法甲历史上,巴黎圣日尔曼主场4胜1平领先对手,拥有很大的心理优势。总体来看,巴黎圣日尔曼在哪个方面都占有一定优势,取胜更为合理。不过该队已经提前保级,斗志不比从前,而特鲁瓦则是拼命的架势,客队抢走三分也不令人意外。

  2006年12月23日

  特鲁瓦1比1巴黎圣日尔曼

  2006年1月16日

  巴黎圣日尔曼2比1特鲁瓦

  2005年8月22日

  特鲁瓦1比1巴黎圣日尔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