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经》进球彩07050期大势推荐:斯图加主场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7:43  球经博客

  德甲最后一轮本周末打响,焦点集中在争冠集团。榜首三强形势各不相同,不莱梅负于法兰克福,夺冠希望破灭;而沙尔克04与斯图加特一负一胜,积分榜上的位置互换。

  联赛后半程,斯图加特的表现出奇的稳定,六连胜显示出球员对冠军的渴望以及球队的信心。在对阵波鸿的比赛前,斯图加特并没有被人看好,毕竟波鸿此前也取得三连胜,前一轮更是3比0力克近期表现不错的汉堡。比赛过程一波三折,斯图加特两度落后,两度扳平。希茨尔斯贝格首度扳平,重新复出的戈麦斯刚刚替补上场就立奇功,二度扳平,在比赛进行到73分钟时,卡考才完成了绝杀。卡考奉献一粒助攻和一粒进球,居功至伟。赛前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曾表示沙尔克04夺冠时机已经成熟,斯图加特马上用实际行动回击了这一说法。取胜后斯图加特登上积分榜榜首。

  科特布斯0比3负于

拜仁慕尼黑,遭遇两连败。余下的比赛他们可以没有任何压力的完成,毕竟他们已经完成了本赛季保级的任务。斯图加特主场攻击力在
德甲
中并不十分出色,但防守质量一流;科特布斯进攻鲜有亮点,防守一般。两队首回合较量科特布斯主场逼和对手,从斯图加特主场与其交手的历史战绩看,青年军优势明显,斯图加特无论如何也不会放过这个夺取联赛冠军的机会。

  斯图加:2/3+ 科特布:0/1

  连续当了13周领头羊之后,在距离冠军最近的地方沙尔克04跌倒了,此前几个赛季都是这样,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多特蒙德噩梦般的入球两度摧残沙尔克04球员的心灵,最终告负的沙尔克04不仅遭遇客场两连败,也让出了积分榜头名的位置。最后一轮即使他们取胜,也要看斯图加特的脸色。比勒菲尔德力克汉诺威后取得四胜胜,勒沃库森、不莱梅先后倒在他们脚下。但比勒菲尔德客场战绩明显不如主场,在客场他们攻击与防守均处于德甲中游水平。沙尔克04主场防守质量是德甲最好的,攻击能力略差。沙尔克04在主场与对手交手过程中占据绝对优势,本场看好沙尔克04主场不败。

  沙尔克:1/3+ 比勒菲:0/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