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经》胜负彩07032期法甲观察:保级队殊死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7:37  球经博客

  {10}欧塞尔VS里 尔 推介:3/1

  欧塞尔1:2洛里昂。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11名,已经无欲无求。

  里尔2:1色当。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9名,已经失去争夺冠军联赛资格机会。

  {11}埃蒂安VS马 赛推介:3/1/0

  圣埃蒂安0:1瓦朗谢讷。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8名,还有争夺欧战席位的机会。

  在联赛连胜4场后,马赛终于超过朗斯和波尔多排在第二,暂时领先两队2分,在联赛还剩两轮情况下有望获得一张冠军杯入场券(冠军里昂已占一席,二三名参加冠军杯资格赛)。但让人大跌眼镜的是,12日在法兰西大球场举行的法国杯决赛中,索肖再次成了黑马,抢了夺冠热门马赛的镜头,120分钟战成2:2,通过点球大战捧得桂冠。马赛可算是交上杯赛厄运,连续第4次丢掉决赛,此前分别是1999年联盟杯输给帕尔马、2004年联盟杯不敌瓦伦西亚、2006年法国杯败在巴黎圣日耳曼脚下。

  {12}色 当VS瓦朗谢 推介:1/0

  色当1:2里尔。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19名,已经提前降级。

  瓦朗谢讷1:0圣埃蒂安。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16名,基本保级成功。

  {13}南 特VS图卢兹 推介:3/0

  南特上周三1:0波尔多,但还是无法摆脱44年来首次降入

乙级联赛的命运。曾8次夺得法甲联赛冠军的南特队目前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积分垫底而且距离保级“安全区”还有7分差距,告别连续征战了44年的法甲联赛已成定局。这是南特自1963年升入法甲联赛以来首次遭遇降级,他们曾经8次夺得法甲冠军。但最近两个赛季队伍陷入混乱,不仅频频更换主教练,而且阵容也是变来变去。本赛季,南特也始终在降级区徘徊。

  在一场关系欧冠资格的关键战役中,图卢兹主场0:1不敌勒芒,错失追赶第三名朗斯队的大好机会。在法甲联赛只剩两轮的情况下,图卢兹的欧冠梦想机会渺茫。目前图卢兹积52分排名第7,比排名第3的朗斯低4分。

  {14}日尔曼VS特鲁瓦 推介:3/1

  巴黎圣日尔曼0:1尼斯,排名联赛第15名,依然徘徊在降级圈附近—————本赛季PSG在法甲中的排名从未高于第10,近12轮只有1轮不在排行榜的最后1/4徘徊,并且此前3轮都在降级圈内,表现令人失望。

  特鲁瓦2:2雷恩,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18名,如果最后两轮特鲁瓦全胜,同时其他保级对手全部失利或不胜,他们还有理论上的上岸可能,不过只有36分的特鲁瓦不仅需要自己努力,还要看别人的脸色,保级难度极大。 (李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