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彩网骠风易词胜负彩07031期推荐:帕尔玛可搏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2:16  新浪体育

  切尔西 vs 埃弗顿 易词:旁行不遠,三思復返。心多畏患,日中止舍。变卦:介于石,不终日,贞吉。(被罚坐在大石头上,以为警戒,但时间很短,占问结果吉祥)数据310均出现过,历史战绩主队上风,联赛码型对角线2连0,主队联赛4连平,下周杯赛留力,首3次1。

  利物浦 vs 查尔顿 易词:因而後通,難厄不窮。終得其願,姬姜相從。变卦:归妹以须,反归以娣(姐姐做妹妹陪嫁,又一同归回娘家)。数据310均出现过,历史战绩主队上风,联赛码型2连0,彩路码型4连3,首3次1。

  

曼联 vs 西汉姆 易词:旦往暮還,吝與相存,身無患凶。变卦:拂经,居贞吉,不可涉大川。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历史战绩主队绝对上风,联赛码型2连0,客队搏命,主队留力,首1次3。

  米德尔 vs 富勒姆 易词:恆山浦泛,高邑具在。陰氣不淋,洪水弗處。牢人開戶。变卦:比之自内,贞吉。数据310均出现过,联赛码型对角线2连0交汇,首1次3。

  朴茨茅 vs 阿森纳 易词:秦為狼虎,與晉爭強。并吞其國,號曰始皇。静辞:否之匪人,不利君子。贞:大往小来。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0振荡,彩路码型4连3,历史战绩主队完全下风,客队已失前进动力,首3次0再1。

  谢菲联 vs 维冈 易词:左有噬熊,右有囓虎。前觸銕矛,後躓彊弩。無可抵者。静辞:利贞。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0振荡,彩路码型2连0与对角线2连1交汇,首3次0。

  沃特福 vs 纽卡斯 易词:三塗五岳,陽城太室。神明所住,獨無兵革。静辞:亨,小利贞。数据310均出现过,彩路码型对角线3连0,首3次1,搏3!

  阿斯科 vs 巴勒莫 易词:明德克敏,重華貢舉。放勳徵用,公哲蒙佑。变卦:动悔有悔,征吉。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1振荡,以客队之战意如此让盘明显有诈,联赛码型2连0,首3次1,搏3!

  卡塔尼 vs

AC米兰 易词: 泉涸龍憂,箕子為奴。干叔隕命,殷破其家。变卦:富家,大吉。数据310均出现国,联赛码型对角线3连0,客队不会轻易卖球,主队断无胜机,首1次0。

  国米 vs 拉齐奥 易词:倉盈庾億,宜稼黍稷。年豐歲熟,民得安息。静辞:小事吉。数据310均出现过,历史战绩伯仲之间,彩路码型对角线2连0,主队杯赛新败,雪耻需要振作,首1次3。

  帕尔玛 vs 梅西纳 易词:初雖驚惶,後乃無傷。受其福慶,永永其祥。静辞:亨,利贞,可小事,不可大事。飞鸟遗之音,不宜上,宜下,大吉(顺利,有利于占问者,但只限于占问小事,不适用于大事。飞鸟留下了声音,不宜上升,只宜下降,大吉)。数据310均出现过,近期30振荡,保级重要时刻,首3次1,搏3!

  雷吉纳 vs 切沃 易词:三子成駒,折損轅軸。輪載空輿,後時失期。变卦:窥观,利女贞。数据310均出现过,联赛码型对角线2连0,首3次1。

  

罗马 vs 都灵 易词:昧暮乘車,履危蹈溝。亡失群物,摧折兩軸。变卦:悔亡,厥宗噬肤,往,何咎(忧悔消亡了。同族的人在聚餐,大吃其肉。就到那里去,不会有什么错)。数据310均出现过,历史战绩主队绝对上风,以主队现在之状态让盘如此蹊跷,蕴涵大冷,首0次1再3。

  锡耶纳 vs 恩波利 易词:儋耳穿胸,纏離勞舂。天地易紀,日月更始。蝮螫我手,痛為吾毒。变卦:无妄之灾,或系之牛,行人之得,邑人之灾。数据310均出现过,保级时刻,主队要搏命,已经4连败,5连败可能太小,首3次1,搏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