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体育日报胜负彩冷门搜索:大势已去蓝军无欲无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2:28  东方体育日报

  上周末切尔西在客场被阿森纳逼和,使得曼联提前夺冠。联赛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周中切尔西在主场0比0战平曼联,遭遇联赛四连平。对曼联的比赛中切尔西使用了多名替补和年轻球员,在主场都没有表现出强烈的给争冠仇敌一点颜色看看的欲望,面对埃弗顿,球员们应更难有好的精神面貌。而过去两个赛季切尔西在大局已定(都是提前夺冠)的情况下,最后一轮联赛也都没有赢球。下周六切尔西将和曼联争夺足总杯,穆里尼奥来到切尔西后还没有率队夺取过这项赛事的冠军,而且在失去了冠军杯、联赛这两个重要赛事的冠军后,只有夺取足总杯冠军才能挽回蓝军的颜面,这场联赛切尔西肯定会作明显的保留。

  埃弗顿近期表现不俗,近十轮联赛取得5胜3平2负。本赛季英超第五至七名有参加下赛季联盟杯资格的机会,目前排名第五的埃弗顿领先第八的雷丁3分,净胜球多11个,基本锁定了前七的位置。不过第六的

热刺只是因净胜球劣势(少14个)排在自己之后,而第七的博尔顿也只是落后埃弗顿2分。因此,埃弗顿还是有抢分以争取排名尽量靠前的动力。本赛季埃弗顿在客场表现尚可,客场对阵前八名的球队,他们除了0比3惨败于
曼联
,其余五场2胜3平,包括战平阿森纳、
利物浦
。并不能小看。

  切尔西目前已经缺少了受伤的卡瓦略、舍甫琴科、巴拉克等人,德罗巴和罗本伤势略轻,但穆里尼奥拿两人冒险的可能不大,蓝军的战斗力明显削弱。面对踢法硬朗埃弗顿,有所顾忌的切尔西未必能轻易赢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