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彩导报》胜负彩07031期路飞:帕尔玛主场抢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1:15  体彩导报

  稳 胆

  帕尔玛VS梅西纳3

  帕尔玛上轮客场0-1不敌切沃,连续5场不败被终止,球队在上场比赛失利后虽然仍处在降级区外,但是排名却已经下滑到第17位并且只比降级区的锡耶纳多1分,所以本个主场他们无论如何也要拿到3分来确保自己的安全。帕尔玛在近期主场表现出色,连续5个主场取得了4胜1平的成绩,而在前几个赛季帕尔玛能够保级他们也大多是依靠主场拿分,在这方面他们的经验也很丰富。梅西纳上轮输给国米后已经提前降级,而且球队现在还面临着场外“电话门”事件的困扰,球队下赛季的前景都不能确定,在这样的状况下可以想象球员们肯定无心恋战,本场对他们来说只是例行公事。

  冷 门

  曼 联VS西汉姆31

  

曼联上轮客场1-0艰难的战胜同城对手
曼城
,而切尔西却被阿森纳1-1逼平,这样曼联已经提前两轮获得了联赛冠军,剩下的两场联赛对他们的意义不大,相信弗格森更多的会让像董方卓这样的替补来参战,球队的实力上要比以往下降一些。另外曼联还有足总杯决赛要打,为此球队也需保存实力,即使本场拥有主场之利,但面对状态不错的西汉姆也没有必胜把握。西汉姆上轮3-1击败博尔顿,联赛中3连胜后也奇迹般的逃出了降级区,本轮他们只要拿到一分就铁定保级。相信本场取得一分也是他们的目标,这样球队既能保级而且还不破坏曼联主场的庆祝氛围,皆大欢喜。

  难 点

  国 米VS拉齐奥31

  国米上轮客场1-0击败梅西纳,球队联赛3取得连胜,在伊布受伤进行手术的时候克雷斯波及时复出保证了球队的攻击力。拉齐奥上轮主场1-0小胜利沃诺,球队再度升到第三的位置,参加下个赛季的冠军联赛已经不成问题。本场比赛双方在联赛中已经没有什么目标,国米虽是主场作战,但考虑到球队周中要进行

意大利杯决赛的因素,本场取胜有一定难度。但是近期曼奇尼的阵容中也有不少替补球员上阵,而这些球员由于下赛季的前途还不明朗和长期打比赛较少的因素,所以在场上应该不会留力球队再拼劲上不会处于下风,这样的比赛风格拉齐奥应付起来难度不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