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彩网高光宇胜负彩07030期推荐:深盘可力挺都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6:05  新浪体育

  亚特兰大VS锡耶纳:锡耶纳连输两个主场,本轮客战连赢两盘的亚特兰大,基本面处于绝对劣势。这种情况,无疑是庄家做局的好机会,要知道,锡耶纳的主要赢盘阵地,历来就是在客场,本场拿分的机会极大。而欧赔一律开出超低的平局赔率,似乎表明本场将是一场平局。

  卡利亚里VS乌迪内斯:主队置身保级旋涡,客队稳居前半区,虽有主场之利,但卡利亚里并无过多优势。奇怪的是,各路庄家却开出了主让半一、甚至是一球的深盘。意甲季末多默契球,看来本场即是如此,无欲无求的“乌鸡”将发扬“助人为快乐之本”的精神,为对手送上救命三分。

  切沃VS帕尔马:切沃身处降级圈,帕尔马则凭借深厚人脉,狂取三连胜,形势大好。两厢比较,主场作战的“飞驴”战意更强,应为不败格局。从盘口上看,主流亚盘为主让低水平半,对其取胜还是颇为支持的。至于澳彩开出的高水平半初盘,极有可能是刻意地引人看低主队,防其成为热捧对象。有鉴于此,本场主胜可能更大。

  拉齐奥VS利沃诺:过去两个赛季,两队交锋,都是主队占优。本赛季首回合主场作战的利沃诺也拿到一分走盘,因此本场主队拉齐奥同样是不败之相。而亚盘支持一球,澳彩却故意开浅,又有将筹码引离主队的嫌疑,故本场当首选“3”。

  

巴勒莫VS
罗马
:尽管赛季前半程有惊艳演出,但整体来看,巴勒莫实在无法与罗马相比。因此,本场亚盘支持主让平半,的确有些蹊跷,赶下盘的意味颇浓,想必是罗马已无心恋战,而巴勒莫近期状态有所回升的事实,令庄家有如此举动。本场首看巴勒莫获胜,鉴于澳门初盘方向相反(罗马让平半),其次补“0”。

  都灵VS阿斯科利:都灵可谓是不折不扣的阿斯科利克星,近5次对话,全部笑纳三分。目前,前者为保级而努力,后者则已经拿到了一个降级名额。对阵往绩占优,战意强过对手,加之有主场优势,都灵没理由拿不到三分,看看亚盘,开出惊人深盘:球半,显然主胜已是定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