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赢家》任选九场:德甲榜首两强齐头并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7:41  足球-劲体育

  稳胆:雷丁斗志不容怀疑

  埃弗顿上周没能在主场拖住曼联,极有可能让5月10日曼联与切尔西的冠军争夺战失去意义,实在让人有点失望,毕竟他们曾经一度以2比0的较大优势领先曼联,可惜年青门将特纳的一个低级失误葬送了一场比赛,比赛的转折点正是从他接球脱手被奥谢捡漏扳回一球开始的,弗格森是何等人物,一旦被他抓住赛点,后果如何?埃弗顿就是样板。不过,本周的对手朴茨茅斯方面并不具备这样的能力,而且同样的错误相信他们不会再犯两次。

  雷丁是本赛季英超最有斗志的球队之一,在上一轮击败纽卡斯尔之后,他们的积分已经与埃弗顿一样同积54分,只是以得失球差暂时排名第七,本轮他们的对手是已经降级的沃特福德,有主场之利加上战意十足,击败对手跻身前5并非是不可想象的事情。

  

德甲的争冠进入白热化的程度,沙尔克上周做客波鸿遭人暗算,在几次点球机会被裁判抹杀之后沙尔克无奈空手而回,幸好不来梅也没有占到什么便宜,沙尔克才得以保住了榜首的位置,对手纽伦堡本季的表现虽然不错,但他们的重心在德国杯,联赛基本处于一种保持状态的性质,在夺冠的关节眼上,沙尔克的战意无须怀疑,主胜可以做博胆。

  另一支有望夺冠的斯图加特积分仅落后于沙尔克1分,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样难得的争冠机会,对手美因兹虽然涉及保级,但受到实力所限,再加上是客场作赛,估计很难做到虎口夺食,主胜可以做首选。

  双选:巴萨单选不可靠本周另一个英超的重要新闻就是欧文的伤愈复出,虽然复出的首演未能帮助球队取胜,但对于纽卡斯尔球迷来说,仍然是一件利好的消息,本周末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球迷又可以一睹欧文的风采,由于双方都已经没有任何牵挂,比赛纯属表现性质,按照双方之前几个赛季的交锋往绩,分出胜负的可能性较大。

  在上周末做客击败维冈之后,西汉姆仿佛抓到一条救命稻草,虽然暂时还以得失球差落后于对手,但既然已经追到如此接近,不到最后一刻,西汉姆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争取保级的机会的,争胜决心不容怀疑。对手保顿联赛排名第五,虽然双方实力并不像他们之间的排名一样有这么大的差距,但联盟杯带来的收益也逐渐让一些小俱乐部所重视,双方分出胜负的可能性较大。

  阿斯顿维拉在奥尼尔的调教之下,球队已经开始慢慢成型,阿邦拉奥、阿什利扬、加德纳等几名年青球员逐渐坐稳主力位置,为了下赛季出成绩,奥尼尔刻意借联赛打磨阵势,只是年青球员的发挥难免会不稳定,最近的比赛客场连胜,主场连平就是这种情况的一个缩影,做客的谢菲联由于还没有完全脱离保级漩涡,即使他们的客场成绩有多么差,但也有必要防一个平局。

  汉堡自史蒂文斯执教以来,12场比赛取得7胜3平2负佳绩,上周做客安联球场反胜拜仁2比1堪称上任以来的代表作,不但带领球队走出了降级圈,而且同期成绩仅次于目前联赛排名第二的斯图加特,有这样稳定的发挥,汉堡主场不败应该可以值得信赖,只是波鸿近10场比赛6胜1平3负进20球攻击力惊人,故此,不得已防一个平局。

  巴塞罗那近期的表现有点让人失望,虽然还保持着榜首的位置,但每次取胜都甚为牵强,尤其是客场胜率已经不复前勇,有必要多留一个心眼,皇家社会近况有点复苏,至少主场也有三连胜的成绩支持,因此,用巴塞罗那客胜作单选显然不太可靠。

  剔除:最好放弃红军一战

  虽然

利物浦已经晋级欧联决赛,但并不见得周末他们客场击败对手的几率有多高,之前的几次欧联比赛之后,红军的客胜率极低,有可能成就富勒姆的提前保组,建议任九放弃。门兴虽然已经基本上降级,但拜仁的表现实在不敢恭维,周末两队将有多名主力球员因伤或停赛缺席,不但令比赛的观赏性大打折扣,同时也有可能因为双方的战意不足令比赛难以判断,建议剔除。
沃尔夫斯堡
与多特蒙德、法兰克福与亚琛都是最近表现飘忽的球队,再加上涉及保组,胜负难料首选剔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