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彩第07045期大势分析:谨小慎微 难有大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2:06  深圳新闻网-晶报

  第07045期进球彩是冠军联赛和联盟杯的半决赛组合,除了AC米兰和曼联之间的激情碰撞外,其他三场比赛要想打出大比分恐怕有些难度,毕竟越是到了决战时刻,各队都会更加谨慎。

  利物浦VS切尔西

  为备战和切尔西队的比赛,利物浦在上周末的联赛中雪藏了绝大部分主力,结果他们以1∶2输给了朴茨茅斯。利物浦需要在主场击败切尔西才能晋级,他们肯定会强攻,不过从利物浦的战术风格来说,强攻并非他们所擅长,从晋级形势来看,即使利物浦1∶0领先,切尔西也不会着急,这个比分仅仅能使他们进入加时赛而已,因此利物浦在90分钟之内的进球数很难超过2个。

  联赛中被博尔顿2∶2逼平,让切尔西基本失去了夺冠机会,冠军联赛现在是他们最大的目标。失去卡瓦略后,切尔西的后防线受损不小,要想再次实现零封对手比较困难,但也不至于出现大比分溃败。而在前场,德罗巴、舍甫琴科、兰帕德也不至于颗粒无收。

  ——进球预测——

利物浦0、1切尔西:0、1

  

AC米兰VS
曼联

  曼联和AC米兰都是希望进攻的球队,上轮3∶2的比分让球迷大呼过瘾,从本场比赛来看,大比分依然是大势所趋。

  AC米兰2∶3落后,他们必须在主场击败对手才能够晋级,因此他们不会龟缩防守。从AC米兰近来的势头来看,进球对于他们来说已经不是很大的问题,尤其是卡卡和西多夫在中场的威胁很大。而曼联更加没有防守的本钱,费迪南德、维迪奇、加里·内维尔、埃夫拉、希尔维斯特等都有伤,即使费迪南德和维迪奇能够复出,状态肯定也不会好到哪里去,而且曼联不擅长客场作战,他们本赛季冠军联赛客场已经输了3场,而联赛中被埃弗顿打进两球也证明他们的后防线很难在圣西罗全身而退,也许在圣西罗球场,等待两队的又是一场进球大战。

  ——进球预测——

  AC米兰:2、3曼联:2、3

  塞维利亚VS奥萨苏纳

  奥萨苏纳是塞维利亚的克星,虽然两队的西甲排名相差很远,但每次交锋,排名靠后的奥萨苏纳都可占据优势,首回合奥萨苏纳1∶0击败塞维利亚正是证明。

  可以说,1∶0的比分可以让奥萨苏纳非常满意,他们只要在客场不输两个,至少都可以把比赛拖入加时,而一旦奥萨苏纳进球,塞维利亚则需要打进3球以上才可以晋级,这个难度对于塞维利亚来说非常大,而且他们在联赛中还要和巴萨争夺冠军,面对作风凶狠的奥萨苏纳,大比分的可能性比较小。

  ——进球预测——

  塞维利亚1、2奥萨苏纳:0、1

  不莱梅VS西班牙人

  不莱梅首回合0∶3输给西班牙人队,证明他们的心思早已不在联盟杯赛中,他们已经把全部的心思放在和沙尔克04、斯图加特争夺德甲联赛冠军当中。虽然不莱梅拥有主场的优势,但是他们面对0∶3的差距不会和对手死拼,不过西班牙人队恐怕也会识趣,毕竟谁也不愿意在自己的主场输球,看好不莱梅小胜或战平。

  ——进球预测——不莱梅1、2西班牙人:0、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