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胜负彩07027期德甲球路解读:亚琛保级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1:03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袁辉

  6.纽伦堡 VS沃尔夫斯堡

  纽伦堡以44分位居德甲第6,他们正处在争夺联盟杯资格的关键时刻,过去四轮,该队2胜2负,表现一般,不过,在主场,纽伦堡的状态向来出色,已经取得了8胜6平1负,进25球丢13球的佳绩,而且过去九个主场,他们的战绩达到了7胜2平。目前,纽伦堡的伤病问题严重,维特克、明塔尔因伤缺阵,加拉塞克本轮也停赛。而沃尔夫斯堡以35分排名第12位,保级压力很大。过去四轮,该队同样是2胜2负,在客场,狼队的战绩只有2胜5平8负,进12球丢20球,之前该队已经9个客场没有胜绩。该队的汉克、门塞克斯本场也缺席。历史战绩看,在德甲,纽伦堡主场以3胜2平领先狼队,由于两队各有任务在身,本场都不会放松,而占据天时、地利的纽伦堡更有机会全取三分。

  2006年11月25日

  沃尔夫斯堡1比1纽伦堡

  2006年2月18日

  纽伦堡1比0沃尔夫斯堡

  2005年9月17日

  沃尔夫斯堡1比1纽伦堡

  9.亚 琛 VS

柏林赫塔

  亚琛以33分排名第16位,处在降级的边缘,过去四轮,该队全部告负,跌入谷底,在主场,亚琛战绩为5胜3平7负,进26球丢31球,此前三个主场2胜1负。本轮,该队主力门将斯特劳布因伤缺席。而柏林赫塔以38分位居第7位,处在不上不下的位置,上轮,该队主场不敌多特,刚提升的士气又遭重创。在客场,该队战绩只有2胜5平8负,进15球丢29球,过去的八个客场,他们只有一次获胜。在德甲历史上,亚琛本赛季前从没有与赫塔交锋过,首回合交锋时,赫塔曾在主场击败亚琛。目前,亚琛正处在为保级拼命的阶段,而赫塔进军欧战几乎无望,降级也不太可能,未必能保持充足斗志,因此,本场比赛,坐镇主场,背水一战的亚琛有希望留住三分,至少能保住平局。

  2006年11月25日

  柏林赫塔2比1亚琛

  10.比勒菲尔德 VS不来梅

  比勒菲尔德以33分位居联赛第15位,保级形势不容乐观,过去四轮,该队2胜1平1负,有反弹的迹象。在主场,比勒菲尔德战绩为6胜4平5负,进23球丢21球,表现尚可。过去四个主场,他们2胜2负。而不来梅以60分位居联赛次席,争夺冠军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此前,他们刚取得了三连胜,势头咄咄逼人。在客场,不来梅战绩为7胜5平2负,进35球丢18球,过去四个客场,他们1胜3平。本场,沃姆、博罗夫斯基、默特萨克因伤缺阵,弗林斯停赛。从历史战绩看,在德甲,比勒菲尔德主场以7胜1平5负领先不来梅,最近六次交锋,他们也以4胜1平1负占优,从实力看,不来梅明显高出一筹,获胜把握更大,但保级队的爆发力也是不容估量的,加上不来梅还有联盟杯的比赛要踢,因此,主队保住一分也不令人意外。

  2006年11月25日

  不来梅3比0比勒菲尔德

  2006年1月30日

  比勒菲尔德0比1不来梅

  2005年8月6日

  不来梅5比2比勒菲尔德

  11.多特蒙德 VS法兰克福

  多特蒙德以35分排名联赛第13位,正在保级苦战之中,过去三轮,他们2胜1负,发挥不错。在主场,多特以4胜6平5负,进15球丢17球,此前的三个主场,该队1平2负。而法兰克福以34分位居联赛第14位,形势更加凶险,过去三轮,他们1胜2负,表现一般,在客场,法兰克福成绩只有3胜8平4负,进23球丢25球,过去三个客场,该队1胜2平,除了众多主力受伤外,队内矛盾的激化也给他们的保级前景蒙上了阴影。在德甲历史上,多特主场以23胜5平6负领先对手,最近六次交锋则是5胜1平。这场比赛,对双方都是意义重大,相对来说,状态回升,坐镇主场的多特更有优势,取胜几率更大,不过,法兰克福是客场的平局大师,平局也需提防。

  2006年11月25日

  法兰克福1比1多特蒙德

  2006年5月6日

  多特蒙德1比1法兰克福

  2005年12月10日

  法兰克福2比0多特蒙德

  12.拜 仁 VS汉 堡

  

拜仁慕尼黑以53分位居德甲第四,还要为冠军联赛资格拼死一争,上轮,他们客场不敌斯图加特,导致形势急剧恶化,在主场,拜仁表现出众,战绩达到了10胜4平1负,进23球丢10球,他们上次主场失利还是在去年11月份。本场比赛,萨尼奥尔、施威因斯泰格无法出战,波多尔斯基也进入了伤病名单中。而
汉堡
以36分位居联赛第10,仍未摆脱降级危险,此前的两轮,他们1胜1平,状态有所回升,在客场,汉堡战绩为4胜6平5负,进17球丢17球,此前的四个客场,该队3胜1平,表现惊人。本场,该队的哈提拉停赛。从德甲历史看,拜仁慕尼黑主场以31胜6平4负领先对手,过去六次交锋则是4胜1平1负占先。对拜仁来说,仅获得联盟杯资格将无异于耻辱,本轮,他们必然要全力出击,尽可能地追赶斯图加特,而汉堡的客场好运恐怕就要到此结束了。

  2006年11月25日

  汉堡1比2拜仁慕尼黑

  2006年3月4日

  拜仁慕尼黑1比2汉堡

  2005年9月24日

  汉堡2比0拜仁慕尼黑

  13.门 兴 VS 斯图加特

  门兴格拉德巴赫以25分排名垫底,降级基本成为定局,过去10轮,该队从没有取胜过一场,在主场,门兴战绩为5胜5平4负,进14球丢12球,目前,门兴伤病众多,而且人心涣散,缺乏斗志。而斯图加特以58分位居联赛第3,仍有机会争夺冠军,该队已经取得四连胜,包括上轮赢下了对拜仁的关键比赛。在客场,青年军战绩为7胜4平4负,进27球丢22球,本轮,戈麦斯因伤缺席,博卡停赛,但卡考最近状态颇佳,让青年军的攻击力没有得到削弱,在德甲历史上,门兴主场以13胜14平10负领先对手,过去六次交锋,则是1胜3平2负落后。本轮,门兴士气低迷,而斯图加特则是如日中天,加上两队的实力差距,斯图加特的连胜势头很有希望延续下去。

  2006年11月27日

  斯图加特1比0门兴格拉德巴赫

  2006年3月18日

  门兴格拉德巴赫1比1斯图加特

  2005年10月15日

  斯图加特1比1门兴格拉德巴赫

  14.美因茨 VS 汉诺威

  美因茨以31分位居联赛第17位,深陷降级区中,过去五轮,他们连碰强敌,只取得了1平4负的战绩,在主场,美因茨战绩为5胜4平6负,进16球丢26球,之前两个主场,他们遭遇连败。本场,安德雷森因伤缺阵,而汉诺威以38分位居联赛第9,处在安全区域内,过去四轮,该队1胜3负,表现糟糕,在客场,汉诺威战绩为6胜2平7负,进15球丢22球,此前三个客场,他们全部失利。本轮,索瓦尔松和尤里奇因伤无法比赛,在德甲历史上,美因茨主场以1胜1平领先对手。在联赛仅剩四轮的情况下,三分对美因茨非常重要,本场比赛,他们必然会全力以赴,相比之下,汉诺威斗志稍弱,而且多次负于保级球队,看好美因茨取得胜利。

  2006年11月25日

  汉诺威1比0美因茨

  2006年4月8日

  美因茨0比0汉诺威

  2005年11月5日

  汉诺威2比2美因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