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勒莫泥菩萨过江难救帕尔玛 冠军杯名额惑人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0:4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一个残酷的事实是,自从2月2日战胜卡塔尼亚以后,巴勒莫已经十轮不胜,上周2比2战平国际米兰后,主席赞帕里尼说道:“我很满意球队的表现,但圭多林很不开心。事实上,我希望他开心……”从赞帕里尼的谈话来看,巴勒莫的表面矛盾已经消失。

  球员的态度也是如此,圭多林在上轮与国际米兰的比赛排出了4411阵型,即卡瓦尼担任前腰,卡尔乔洛担任前锋,因此迪米凯莱只能坐在替补席上,迪米凯莱在周五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接受主教练的任何安排。“对于目前的状况我很平静。”迪米凯莱说道,“无论如何,我不可能在任何一场比赛都首发。教练做出了他的安排,我无条件地接受。当然,我希望获得更多的比赛时间。但现在要做的唯一事情是让巴勒莫尽早回归胜利的道路。”

  

AC米兰已经超越巴勒莫,领先后者4分排在积分榜第四的位置上。“我们必须保持团结,在剩下的比赛中拿到最多的分数。”迪米凯莱说道,“虽然AC米兰排在第四位,但我们必须战斗到赛季结束。我们的目标并不仅仅是超越AC米兰,还包括拉齐奥。”

  巴勒莫此役面对帕尔玛,队中的布雷西亚诺和辛普利西奥都是在去年夏天从帕尔玛转至巴勒莫,辛普利西奥说道:“迎战帕尔玛对我来说是件愉快的事情,我曾经在那里度过了两个赛季。但我现在只考虑巴勒莫。不幸的是,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生死战,我们必须获得胜利才能让我们找回胜利的感觉。”

  在

国际米兰与帕尔玛的比赛中,前帕尔玛球员克雷斯波打入一球,帮助国际米兰战胜帕尔玛。事实证明,帕尔玛培养出来的球员,对帕尔玛更具有杀伤力。

  “我希望我的前队友们能够获得保级的分数,但是我希望他们在这场比赛后再得分。”辛普利西奥的话与克雷斯波如出一辙,“我很久没有进球,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巴勒莫的整体表现优异。我们要相信自己能够参加下个赛季的欧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