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彩导报》07025期投注策略:红魔蓝军强势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0:56  体彩导报

  稳胆:利物浦VS维 冈 3

  曼 联VS米德尔 3

  纽卡斯VS切尔西 0

  沙尔克VS科特布 3

  博胆:热 刺VS阿森纳 3

  沃特福VS曼 城 1

  汉 堡VS美因兹 3

  赫 塔VS多 特 3

  冷门:斯图加VS拜 仁 0

  稳胆:蓝军客场击落喜鹊

  切尔西在上周的足总杯半决赛中凭借巴拉克加时赛中的进球淘汰了布莱克挺进决赛,他们决赛的对手正是联赛中的宿敌曼联,不过在决赛前穆里尼奥首先想到的还是英超冠军,目前他们仅落后曼联三分,在联赛还有6轮的情况下蓝军不是没有机会。本轮他们的对手是最近状态不佳的纽卡斯,上个赛季末尾阶段正是切尔西客场负于纽卡斯,也成全了对手的联盟杯资格,如今纽卡斯不会费力于切尔西抵抗,这三分对于切尔西已成囊中之物。

  博胆:

热刺主场复仇

  热刺上轮在三次落后的情况下三次顽强扳平,最终客场逼平维冈,球队目前排名英超第八冲击下赛季联盟杯很有希望,阿森纳上轮凭借法布雷加斯的进球客场反败为胜博尔顿,结束了尴尬的四轮不胜。两队历史交锋热刺竟然已经16场没有取胜,本场他们面对今非昔比的阿森纳,热刺不会放过这个改写历史的绝佳机会。

  冷门:经验助拜仁抢三分

  斯图加和拜仁最近的状态同样出色,斯图加的主场更是保持了11场不败,令人放心,拜仁本赛季客场表现虽然有些令人失望,但是他们的经验是

德甲任何球队都不能比拟的,尤其是强强对话上拜仁很少吃亏,本场他们仍会笑到最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