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雄足球网胜负彩焦点解读:查尔顿客场不满足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0:46  新浪体育

  1.阿森纳 VS 博尔顿 推荐:3

  周中的比赛,阿森纳客场0比0战平纽卡斯尔,状态低迷的“枪手”止住了近期的3连败。博尔顿近几年都扮演着阿森纳的克星,近六场的交锋保持着对阿森纳的不败,本场比赛又是联赛第四名之争,作客的博尔顿料不会轻易出击。阿森纳联赛已四场不胜,而且目前仅领先博尔顿两分,在联赛收关阶段如不继续拿分,那下赛季参加欧洲比赛的机会将更加难,多轮之后抢手应该可以取得反弹。  

  2.埃弗顿 VS 查尔顿 推荐:3/0

  埃弗顿最近状态非常出色,近6场比赛3胜3平保持不败,目前排名联赛第6位,急于确定一个联盟杯席位。查尔顿最近反弹的势头也很好,连续4场比赛没有失球,不过他们的攻击力同样存在问题。本轮保级对手谢菲联和西汉姆之间将要决斗,因此对查尔顿来说,今仗更是摆脱其中一只的大好机会,战意上无须怀疑,看好本场分出胜负。

  3.曼 城 VS

利物浦 推荐:0

  曼城近4轮拿到10分,目前积40分保级无忧,曼城的凶猛抢分,与其状态好转有关系,但有几场比赛却是在对手战意不足的情况下取得。利物浦在历史纪录上几乎一直是曼城的“克星”,目前状态又相当出色,主客场接连取胜。从实力上看,两队根本不在一个水平线上,“红军”冠军杯肯定进入4强,士气正在高涨,为保住老三位置,本场作客志在全取三分。

  4.米德尔 VS 维 拉 推荐:3/1

  两队交锋也颇有特点,他们在近6年的12场比赛里只平过两次,最近4个赛季再没有出现过平局。米堡接连给几个保级球队送分,球队成绩也一路下滑,总算遇到状况差不多的中游球队。维拉目前尽管输球很少,但由于进攻能力欠佳球队平局过多,他们很难战胜对手,特别是客场他们的攻击力更是一般,看好主队不败。

  5.朴茨茅 VS 纽卡斯 推荐:1/0

  朴茨茅斯上周再次体现出了状态不稳的老毛病,在主场2-1击败

曼联后又在客场2-4输给基本丧失保级可能的沃特福德,该队没有取得更好排名的目标和决心,纽卡斯尔两轮拿到4分之后已经无所追求,该队进入欧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好消息是欧文和阿梅奥比两名锋线球员已经伤愈复出,本场比赛朴次茅斯携击败曼联之余威很容易被造热,本场比赛高看纽卡斯尔。

  6.雷 丁 VS 富勒姆 推荐:3

  雷丁最近六轮仅取得两分,对于下赛季欧战资格已经完全无望,如此情形下升班马应该会为来季铺路,接下来的雷丁主场将不再如上半赛季恐怖;富勒姆迫于保级压力已经解雇了主帅科尔曼,本场比赛新帅桑切斯毕将毕其功于一役,从双方战术风格看和局几率不大,相对之下更为看好主胜开出。

  7.谢菲联 VS 西汉姆 推荐:1/0

  本场胜负关系到保级的形势,他们之间的比赛值6分而不只是3分。目前谢菲联3连败,球队防线屡屡出现漏洞,7场比赛连续丢球,其中两次丢大球,防守之糟糕显而易见。西汉姆在最关键时刻取得3连胜士气很盛,前锋萨莫拉连续4轮打进4球,而且他们往往在半场强攻下都能取得收获。以两队的状态来看,客队西汉姆联队不败几率颇高。

  8.维 冈 VS 热 刺 推荐:3/1

  上个主场维冈竞技未能从博尔顿身上全取三分,从而导致球队再次陷入保级恶战,本场对阵热刺虽然实力不济,应该不会轻易放弃;热刺本周五凌晨刚刚于联盟杯八强战中主场2比2战平塞维利亚,遭到淘汰命运,士气难免受挫,笔者看好战意上更为强烈的主队维冈主场不败。

  9.比勒菲VS法兰克 推荐:3

  比勒在14个主场比赛中取得了6胜4平4负的成绩,最近两个主场他们取得连胜显示了强烈的保级愿望。在联赛的最后阶段,士气往往是超过实力的因素,此时的比勒取胜概率很大。法兰克近期达到了本赛季以来最好的状态。不过该队防守问题一直严重,经常大比分丢球。本场建议大家相信主队取胜,单选3。

  10.科特布VS沃尔夫 推荐:3/1

  科特布斯目前的保级形势不错,他们和沃尔夫同积35分,排名联赛第7、8位。虽然与降级区只有5分差距,但是由于期间涉及球队众多,这些球队之间也有很多比赛,所以两队基本上已经保级成功。分析了形势之后,似乎平局是两队都能接受的,科特布斯不擅长主场,而沃尔夫客场成绩更差,主队应能不败。

  11.美因兹VS沙尔克 推荐: 1/0

  因兹目前排名16,本轮遇到排名第一的沙尔克居然却仅受让平半,看来这场比赛出冷门的可能性较大,近两个赛季美因兹主场也两度1-0战胜沙尔克,心理上具备一定优势,但是我认为近来三连败的主队球员们的状态并不理想,想马上扭转颓势拿下3分还是有一定的难度,况且沙尔克零四客场三轮不胜也是其本赛季客场不胜的极限,目前又处于夺冠的关键阶段,本轮面对弱旅不会轻易送出3分,因此我认为即使爆冷也只是主队能得到1分。

  12.纽伦堡VS亚 琛 推荐:3

  纽伦堡虽然上轮比赛不敌不来梅,但本赛季进军前六的希望还是不小,所以目前的纽伦堡应该不会随意送分,作为

德甲最稳固的防线应付攻击型打法应该比较得心应手;亚琛连续两轮比赛遭遇大比分失利,球队心态上势必受所影响,本场比赛能够迫和对手就算胜利。

  13.斯图加VS汉诺威 推荐:10

  斯图加特目前排名第3,与第一的沙尔克还有4分的差距,因此在后面的比赛中斯图加特必然会加紧抢分,本轮主场对阵排名中游的汉诺威势必要全取3分,而由于本赛季德甲前后的积分差距较大,后面第7名和17名仅差5分,积分并未拉开,因此汉诺威还有一定的降级风险,但其实力明显与对手有一定差距,从斯图加特目前良好的状态来看,今仗仍值得一博。

  14.波 鸿VS赫 塔 推荐:3

  波鸿最近两轮发威,连续击败勒沃和汉诺威,保级形势豁然开朗,本轮遇到状态不佳的赫塔,波鸿必然想要全取三分。赫塔是一个客场成绩极差的球队,他们平均每个客场要丢2球左右,但进球却少得可怜。今仗容易被人低看,故此笔者看好赫塔不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