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赢家》07023期彩富推荐:阿森纳输球已到极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0:01  足球大赢家

  阿森纳自2月25日失去联赛杯、3月1日被淘汰出足总杯到3月8日止步于欧冠杯,两周之内与三项桂冠绝缘,也难怪他们无精打采,比赛中少了激情,源于枪手已经不再有目标,不过,在连续放纵了一个月之后,他们忽然间又听到了背后追兵的脚步声。博尔顿已经离他们只有2分的差距了,虽然阿森纳比对手少打了一轮,但如果继续沉沦显然是将自己逼上绝路。

  从近几个赛季的交锋往绩上分析,博尔顿绝对是阿森纳的克星,远的不说,单单是本赛季阿森纳也没有占到多少便宜,联赛首回合做客锐步球场输1比3,足总杯第四圈两队相遇,阿森纳在主场并没有想象中那样顺利淘汰对手,而是在博尔顿取得领先之后靠后卫杜尔的入球1比1逼平对手,这样,阿森纳在赛程相当紧密的情况下,不得不短时间内重赛一场,结果阿森纳同样不能在90分钟之内解决对手,博尔顿方面也是凭借一个后卫的入球将比赛拖至加时,尽管最后阿森纳晋级,但白白耗费了不少精力,为后面三项杯赛被淘汰埋下了伏笔。因此,本轮的英超除了几支保级队伍要拼死厮杀之外,本场也是争夺联赛第四名的焦点之战,阿森纳输不起。

  查尔顿的绝对反击确有成效,接连两个多月的10场比赛除了榜首的

曼联和切尔西之外,他们基本可保不败,4胜4平得16分刚好是他们目前全部积分的一半,好不容易才跳出降级圈,本轮即使做客也不容有失。

  埃弗顿虽然排名联赛第六,表面上有争夺欧洲联盟杯的资格,但笔者多次重申,英伦的俱乐部对于欧洲赛场并非趋之若骛,两个赛季前埃弗顿也曾力压当年的欧洲冠军

利物浦获得过欧冠的参赛资格,为了圆梦他们还真花了不少钱增兵参赛,结果在首轮的资格赛就被
西甲
劲旅维拉利尔淘汰,降级联盟杯之后同样不敌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结果四场比赛之后就早早告别了欧洲赛场,别以为事情这样就完了,为了应付将要进行的多线作赛,赛前增兵买下的一大批球员突然间变成了累赘,先不要说价值不菲的转会费,就是发工资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要知道英国人可是算周薪多少万英镑的,结果埃弗顿该赛季被搞得焦头烂额、一事无成,联赛排名一落千丈。有过这样的教训,估计他们也不会再随便作什么非分之想了。周末的古迪逊公园球场虽然不是华容道,但也不排除他们放查尔顿一马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