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全场07010期投注心理点评:保级大战成为主旋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5:03  深圳新闻网-晶报

  由于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三强要出战冠军联赛,因此本周中的英超对阵显得势均力敌,这也让第07010期的半全场难度很大。

  英超联赛进行到收官阶段,没有目标的中游球队将被看作拿分的目标,而那些需要保级的球队往往会爆发巨大的能量,查尔顿和西汉姆就是最好的代表,虽然两队还没有跳出降级区,但他们近来状态极佳,保级希望越来越大。查尔顿本轮比赛主场迎战雷丁队,最近5场3胜2平的查尔顿状态和士气正高,而排名中游的雷丁则已经连输三场,查尔顿有望在上半场就解决问题。

  查尔顿和西汉姆步步进逼,这让维冈、富勒姆感到了压力,阿斯顿维拉和

曼城虽然形势不错,但也不能大意。本轮比赛,这四支球队将捉对厮杀,维冈客场挑战维拉,他们刚刚在联赛中1∶3输给了博尔顿,而维拉虽然刚刚击败布莱克本,但他们的状态并不好,平局对于双方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最近7轮不胜的富勒姆主场迎战曼城,富勒姆主场攻击力惊人,看好他们上半场领先,但无法保住全场胜果。

  博尔顿与埃弗顿之间的较量势均力敌,两队目前排在第5和第6,状态上也都非常出色,博尔顿上轮3∶1击败了维冈,埃弗顿则以4∶1血洗富勒姆,不过博尔顿本赛季主场非常凶猛,而且7场不败的埃弗顿也要到输球的临界点,看好博尔顿主场拿分,不过比赛会很艰苦,直到下半场才会分出胜负。纽卡斯尔VS阿森纳同样是进攻的比拼,阿森纳遭遇联赛三连败之后有望迎来反弹期,不过“喜鹊”在主场却可能在半场取得领先。

  最轻松的一场球要属沃特福德VS朴茨茅斯的比赛,沃特福德降级已定基本无心恋战,上轮1∶4惨败给米堡就是最好的证明,朴茨茅斯虽然拿下对手问题不大,但是由于刚刚和

曼联火拼,半场极有可能和对手战平。(大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