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彩网高光宇胜负彩07022期分析:切尔西可为稳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近来诸事不顺,冠军杯主场被瓦伦西亚逼平,联赛也始终无法拉近与曼联的距离;本轮对手热刺则在联赛中打出一波6连胜,首回合又曾在主场击退“蓝军”,尽管客场征战,仍有力言勇。澳彩先开高水一球/球半,暗示上盘不稳,受注又降为一球,更是洗脱不掉刻意看低主队的嫌疑。庄家欲盖弥彰,故看切尔西胜。

  切尔西可为稳胆,谢菲联则有望成为搏胆。该队主场战力不弱,周末面对不上不下,军无斗志,近来连送人情的纽开斯尔,论理会因战意被高看一线。但庄家初盘仅为平手,似乎在有意以浅盘抑止大众对其的热情,受注才升为平半以规避上盘风险。由此可见,其本意正是看好主队,谢菲联可获三分。

  此外,

AC米兰周中在主场丢尽面子,受注后又有降盘举动,投注者势必更加看低该队。但这很可能是庄家诱盘手段,米兰同样有做胆潜质。佛罗伦萨与拉齐奥也得到赔率全面支持,出“3”可能极大。

  冷门方面,首要留意

利物浦。该队客战雷丁,初盘平半偏浅,周中大胜埃因霍温后,升盘至半球,势必引起追捧。大热之下,恐有所失。罗马亦然,同样初盘开浅,同样周中大捷,同样升盘受注,卡塔尼亚反弹可能不小。还有
国际米兰
,雷吉纳极为顽强,本轮又是主场作战,不容轻视。从水位变化看,庄家对客队信心略有不足,值得防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