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妍意甲观察:拉齐奥主场防冷 佛罗伦萨强势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9:20  球经博客

  8卡塔尼VS罗 马 1/0

  卡塔尼亚1比4利沃诺。自主场球迷骚乱后卡塔尼亚在8轮联赛中只取得2平6负,盘路上连续9场未赢。

  罗马主场平AC米兰,1比1的比分也终止了 “狼群”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的连胜势头。罗马联赛主场9连胜被终结,和国际米兰之间的积分差距将被拉大到20分。而罗马在上半场所展示出来的实力令意大利媒体震惊不已,平局的结果对于罗马队来说不太公平。不过斯帕莱蒂目前显然已经注意力完全集中在曼联身上。

  9佛罗伦VS阿斯科 3

  

佛罗伦萨在客场葬送2球优势,2比2被亚特兰大逼平。三连平的“紫百合”在冲击前四的关键时刻掉了链子。唯一的好消息大概只有竞争对手巴勒莫和米兰也都遭遇了平局,但没有胜利无法弥补10分的巨大差距。佛罗伦萨老板德拉瓦莱为激励全队,表示不进欧冠就辞职,《共和报》评论道:“这是让球员充分认识到严峻的形势,全力冲击四强。”

  阿斯科利1比4恩波利,保级困难重重。阿斯科利最近在盘路上7战赢5走1输1,不过战绩为1胜4平3负,平局场次居多。

  10拉齐奥VS梅西纳 3/1

  拉齐奥客场4比2击败乌迪内斯,取得7连胜且连续12轮不败,领先第4名巴勒莫的优势增加到4分。拉齐奥目前以52分稳居第3,落后第2名罗马7分,欧冠名额就在眼前。赛季后半程,球队10场比赛8胜1平,比他们强的只有9胜1平的国米。再有3场连胜,罗西的球队就可以超过埃里克森创造的拉齐奥历史上最好的9连胜纪录,而拉齐奥接下来的3个对手是梅西纳、阿斯科利和切沃,其中两个还是主场,所以希望不小;还有一项纪录,那就是不败场次,拉齐奥目前12场不败,距离1998/99赛季埃里克森创造的17场不败的俱乐部纪录也不远。目前蓝鹰将士已将目标拔高至亚军,打进个人第14粒意甲进球的罗基成为了蓝鹰的新领袖。

  梅西纳0比2卡利亚里。梅西纳开季至今客场成绩为4平9负,排名联赛倒数第1。日前俱乐部宣布,该队现任主教练卡瓦辛下课,同时前主教练乔尔达诺重新回归执掌帅印。卡瓦辛于1月30日顶替当时被炒的乔尔达诺执教梅西纳。上任9轮仅仅拿到8分,平均每场不足1分的糟糕战绩下课实在正常。而乔尔达诺能够回归要感谢球员们的大力支持。

  11

AC米兰VS恩波利 3

  AC米兰客场1:1平罗马,但平局对于急需尽快抢占第4位的米兰并不算是理想结果。AC米兰在本场比赛的最大收获是内斯塔,阔别赛场4个月后首次上阵,内斯塔铲断5次、成功解围7次的数据让他刚一复出就成为了比赛的主角。周中AC米兰主场2比2战平拜仁,被逼上绝境。

  恩波利4比1阿斯科利,有希望冲击冠军联赛资格。老帅卡尼刚刚和俱乐部续签了合同,现在他考虑的是如何把恩波利带进欧洲赛场。阿根廷人阿尔米龙是恩波利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和万努奇组成的球队中场核心极有威胁。

  12巴勒莫VS卡利亚 3/1

  巴勒莫客场0比0战平都灵,连续8轮不胜,球队在过去11场比赛仅拿到10分,面临掉出前四的风险。巴勒莫自第22轮战胜卡塔尼亚后仍未尝胜绩,从赛季初的冠军争夺者成了为进军欧洲赛场而战。

  卡利亚里2比0梅西纳,结束两轮不胜,目前暂时处于安全位置。但过去的6场比赛,他们输掉了3场,今后每一场比赛卡利亚里都要全力以赴。

  13雷吉纳VS国 米 0/1

  雷吉纳0比1锡耶纳,这也是雷吉纳在主场遭受的第四场失败,球队继续停留在倒数第四的位置。尽管如此,雷吉纳在逆境中的强势表演仍让人敬佩。落选意大利国家队的前锋比安奇近4轮联赛打进3球,冬季转会加盟的中场福贾也连续取得进球。

  

国际米兰主场2比0击败帕尔玛,曼奇尼取得执教国米的第100场胜利。巴西后卫马克斯韦尔打进加盟以来首粒入球,克雷斯波将个人本赛季联赛进球增加到10个。国米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夺冠毫无悬念。只需要在剩下的9场比赛中取得8分,便可登上冠军宝座。

  14桑普多VS都 灵 1/3

  桑普1比1切沃,取得三连平。桑普多利亚近期的表现差强人意,主场两连平,球队状态下滑比较明显,后防也屡屡失守。唯一亮点就是新晋意大利国脚、前锋夸利亚雷拉,他上轮打进了一记40米的石破天惊的远射。

  都灵0比0巴勒莫,创下了本赛季最好的防守纪录——连续三场比赛未失一球。都灵近4轮赢下3场,一下上升到了第12位,暂时脱离了降级区。事实证明,选择请回德比亚西是明智的决定,毕竟他是上赛季率领球队升级的功臣,对球队的熟悉程度远非扎切罗尼可比。德比亚西上任后的5轮联赛,都灵取得了3胜1平1负的佳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