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彩导报》胜负彩稳胆冷门:紫百合主场必取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1:51  体彩导报

  稳胆

  佛罗伦VS阿斯科3

  佛罗伦上轮客场挑战亚特兰大,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最终被亚特兰大扳平,失去了客场全取三分的好机会,球队近三场全部战成平局,球队的运转似乎不如前段时间正常,阿斯科上轮面对本赛季的黑马恩波利,虽然曾一度扳平比分,但是实力上的差距还是使得他们客场大比分落败,虽然球队保级还有理论上的可能,但是能看出队员已经放弃。本场佛罗伦在主场面对已经毫无斗志的阿斯科,三分应已到手。

  拉齐奥VS梅西纳3

  拉齐奥最近状态奇佳,上轮客场面对乌迪内,60分钟就解决了战斗,如愿取得7连胜,排名也上升至意甲第三,进军下个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机会很大,球队目前士气高涨,领袖奥多走后队中虽然没有大牌球星,但是异常的团结,拥有超强的战斗力。梅西纳上轮则客场完败于卡利亚,继续着他们客场低迷的表现。本场比赛胜负也仍旧没有什么悬念,拉齐奥怎么能放过在鱼腩身上全取三分的机会。

  博胆

  切尔西VS热 刺 3

  切尔西上轮联赛凭借卡劳最后时刻的进球客场击败弱旅沃特福,继续和

曼联保持着6分差距,本赛季球队虽然没有打出多少酣畅淋漓的比赛,但是稳定性仍值得称道,目前球队状态和运气俱佳。热刺上轮则在主场1-0击败雷丁,球队的排名上升至第6,两队今年交锋三次,联赛中热刺主场取胜,但在足总杯中切尔西则笑到了最后。本场切尔西主场作战,击败对手不被曼联甩开更大的距离是他们的目标。

  巴勒莫VS卡利亚 3

  巴勒莫上轮默契地与都灵互交白卷,近八场比赛他们收获了六场平局,球队的主要问题是无法攻入更多的进球,看来前锋阿毛里的受伤使得球队的攻击力大受影响,球队的排名也被拉齐奥挤到了第四。卡利亚上轮虽然主场击败了梅西纳,但是球队的客场本赛季只是取得过一场胜利,可见球队客场能力的低下,巴勒莫本场若再无法取得胜利,排名将继续下滑,甚至有可能连联盟杯的入场卷都拿不到。

  冷门

  阿森纳VS西汉姆30

  阿森纳最近状态不佳,上轮客场被利物浦击溃,就是他们状态的真实写照,目前排名被利物浦超越,亨利和范佩西的受伤使得球队没了主心骨,人们很难看到以往攻击犀利的那支阿森纳。西汉姆上轮则主场2-0战胜米德尔,球队理论上还有保级的可能,本场他们的目标仍是全取三分,别忘了近两次与阿森纳交锋他们都做到了,本场事关保级,西汉姆拼劲全力恐怕枪手也要让其三分。

  

AC米兰VS恩波利 31

  AC米兰本赛季的目标就是挤进前四,获得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最近他们的表现差强人意,但仍然有希望与巴勒莫和恩波利竞争,球队本赛季问题不少,进攻和防守都表现的发善可陈。恩波利是本赛季意甲的黑马,在连续取胜后,现在已经没有人敢小看他们了,本赛季首回合恩波利主场曾战平米兰,来到客场的他们发挥出色的话也不一定不能带走一分,毕竟米兰周中还有和拜仁的恶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