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注网进球彩07031期比罗解盘:AC米兰主场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AC米兰VS拜仁慕尼黑

  澳彩的正式让赇盘口开出的是在ac米兰让半球的2.07的高水,目前ac米兰的水位下降到了2.06的水位。欧洲平均赔率是在2.02 3.08 3.73 大约支持的是在ac米兰让平手/半球的1.86的低水左右。澳彩直接开出让半球高水的盘口对上盘还是很有信心的。如果盘口在半球的高水就看好ac米兰取胜,如果退盘到平手/半球就看好下盘的拜仁慕尼黑。欧洲平均赔率中大小球的赔率是在2.28 1.57 属于小球格局。本场比赛的进球应该最多在三个的。

  推荐:

AC米兰 1/2 拜仁慕尼黑 0/1

  2:埃因霍温VS利物浦

  澳彩的正式让赇盘口开出的是在利物浦客场让平手/半球的2.03的高水左右。上盘的水位目前降到了1.95的中水。欧洲平均赔率是在2.97 3.01 2.39 大约支持的是在双方平手盘利物浦的水位在1.825的低水左右。澳彩直接开出利物浦让平手/半球的高水不说,而且目前上盘的水位还降到了中水,如果利物浦能降到1.90以下的低水就看好上盘,中高水看好下盘。欧洲平均赔率中大小球的赔率是在2.45 1.50 属于小球格局。本场比赛的进球应该在三个以下的。

  推荐:埃因霍温 0/1 利物浦 0/1

  3:罗马VS

曼联

  澳彩的正式让赇盘口开出的是在双方平手盘罗马的水位在1.88的低水。欧洲平均赔率是在2.61 3.01 2.68 大约支持的是在双方平手盘罗马的水位在1.91的中水左右。如果罗马的水位能够一直保持在1.88的水位以下就看好罗马不败。如果曼联的水位能降到1.90以下的话则看好客队曼联有很大的机会赢球。欧洲平均赔率中大小球的赔率是在2.29 1.56 属于小球格局。本场比赛的进球应该是不会超过三个的。

  推荐:罗马 1/2 曼联 0/2

  4:切尔西VS瓦伦西亚

  澳彩的正式让赇盘口开出的是在切尔西让半球/一球的2.00的高水。欧洲平均赔率是在1.67 3.32 5.30 大约支持的是在切尔西让半球/一球的2.00高水和澳彩的盘口完全相同。如果切尔西的水位能降到1.90以下的水位就看好切尔西在主场取胜,如果水位降不下去的话那么瓦伦西亚还是有可能在客场拿到一分的。欧洲平均赔率中大小球的赔率是在2.34 1.54 属于小球格局。本场比赛的进球应该在两个左右的。

  推荐:切尔西 0/2 瓦伦西亚 0/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