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彩网刘阳半全场07008期大势分析:AC米兰保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 VS 拜仁慕尼黑

  半场:1/0

  全场:3/1

  AC米兰近10战半场2胜7平1负,平局大量出现说明该队控制比赛能力依然强悍,但解决问题的能力却很一般。其中红黑军团主场1胜4平保持不败,但这个成绩说明主场作战的情况下,锋线依然得分不力。正因如此,结合AC米兰进入状态慢的特点,上半场可以大胆地走“1/0”。

  全场比赛米兰绝不会逊色于拜仁,考虑到卡恩缺阵,这对于球队的军心稳定会造成影响,因此拜仁的策略将是上半场主攻,下半场回收。正因如此,下半场AC米兰将展开围攻,拜仁替补门将的表现将决定比赛的结果。此前拜仁小组赛曾经客场击败国米,一个赛季里米兰双雄在冠军杯赛上主场皆落败的可能性不大,这也是需要考虑进去的因素。

  埃因霍温 VS

利物浦

  半场:1/0

  全场:3/1

  埃因霍温近10战半场仅1胜8平1负,而利物浦近10战半场3胜7平保持不败,由此可以相信埃因霍温上半场难有胜机。而利物浦上轮同阿森纳的比赛却展现出快攻的特点,因此半场信赖利物浦。

  本季两队在小组赛曾经相遇当时,埃因霍温主场0:0逼平利物浦,而客场惨败。本场比赛埃因霍温要想出线,主场必须拿下。因此下半场将是埃因霍温疯狂进攻的表演,红军凶多吉少。

  罗马 VS

曼联

  半场:1/0

  全场:1/0

  罗马近10战上半场3胜4平3负,特别是最近总能快攻得手。因此前45分钟平局可能性较大。

  罗马冠军联赛主场2胜2平,表现尚可,而曼联客场2胜2负,似乎对曼联不利。但曼联冠军联赛经验十分丰富,弗格森在这方面远远胜过斯帕莱蒂,因此这足以抵消表现带来的差异。在整体情况相差不多的情况下,我更相信战术细节决定命运。当两支都以边路进攻为主的球队相遇时,对主场作战的球队来讲可供活动的空间会很小,客场作战的球队反倒会更为有利。

  切尔西VS瓦伦西亚

  半场:1/0

  全场:3/0

  勒沃库森VS奥萨苏纳

  半场:3/1

  全场:3/1

  塞维利亚VS

热刺

  半场:3/1

  全场: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