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冠动态:罗马皮萨罗停赛一场 米兰三大主力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0: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一场淅淅沥沥的小雨,希望是一场暴风雨的前奏。罗马对米兰,后20分钟,双方求稳的默契,有理由让人憧憬一次气势磅礴的意甲冠军杯之旅。周中首回合,两队都在主场,有国米的前车之鉴,可谓不得不胜。

  本赛季联赛和杯赛对米兰4战,罗马2胜2平保持不败,难怪托蒂早就说想在冠军杯半决赛碰米兰。尽管本场被米兰结束了联赛主场9连胜的成绩,但罗马再次以米兰为“牺牲品”,证实了他们的足球的整体优势和观赏性。安切洛蒂承认:“罗马以动力为最强武器,如果他们能打出高水准,将很难抵御。”梅克斯上周五过25岁生日时说,要在两连胜后再和队友一起吃饭庆祝,如今被米兰扳平,罗马不能接受下一个平局。不过梅克斯也客观地说,冠军杯,罗马进8强已是历史成绩,所以无所畏惧,没有压力。

  

罗马:罗塞拉指责弗格森

  斯帕莱蒂用佩罗塔打替补,又连续换下托蒂、小曼奇尼在为大战蓄力,即使自己执教罗马的100场比赛(54胜27平19负)以平局收尾也认可了。赛后光头主帅表示:“全队的状态处于最佳水准,我对体力消耗这一环节毫不担心,当然,这三天内也必须聪明地控制体力,我想激情会弥补损耗的东西。

曼联在没有维季奇和内卫尔时不利?不,他们的武器是整体,这才是最让人恐怖的。”

  主场对曼联,罗马将有两个损失,左后卫托内托证实左腿肌肉拉伤将缺席,皮萨罗(本场对米兰是罗马最佳)停赛,带着面具的齐伍将提前到后腰,臀部手术后的费拉里复出。这种阵型在联赛用过,虽无大碍,但技术和组织方面势必受到影响。

  罗马人躁动地期盼与曼联之战。先是球票问题,主场爆满自不必说,下周客战的票引发了争议,曼联给罗马3800张票,罗马俱乐部自己留下了900张,球迷们抱怨,“我们24小时日夜排队买不到,你们却拿着票送给亲友。”

  其次是意大利人的建议,在

曼城效力的前拉齐奥球员科拉迪告诫罗马:“曼联有别于普通英超球队,他们更欧洲化,即更细腻更谨慎,不是疯跑长传。鲁尼和麦克拉伦争吵,他的火气等着在俱乐部发泄呢。我好多朋友让我买曼联主场的票,很多拉齐奥球迷是来给曼联加油的,那天找旅馆都成问题。”曼联体能教练、原拉齐奥体能教练迪萨尔沃透露了弗格森最忌惮的罗马球员,“小曼奇尼能制造不同。然后是德罗西,弗格森曾想让他做基恩的接班人,但罗马不放。”

  竟然没提到托蒂。罗塞拉·森西说:“弗格森?我崇敬他,但他不把托蒂看在眼里那就大错特错了,他根本不懂托蒂。”弗格森马上反应:“我不知道怎么会这样。列举罗马最有威胁的人,当然有托蒂!我当初列了5个人呢。在我眼里,里昂是夺冠热门,罗马的强大就不必说了。”但哪5个人,弗格森没说。罗马方面,托蒂说,鲁尼比C-罗更可怕。本赛季,没有国家队大赛,冠军杯更加重要,联赛有不错表现的托蒂必须在冠军杯有上佳演出,才能指望金球奖。

  米兰:打出潘塔尼精神

  米兰为冠军杯轮换的幅度很大,三个主力休息,加之为冠军杯留力的马尔蒂尼,米兰周二的后防线跟上周末将有3人不同。内斯塔及时复出、吉拉找回进球对米兰鼓舞不小。因扎吉一直都是欧战的圣西罗主人,上赛季又在对拜仁和里昂时打进决定性入球,抛弃他不合逻辑,所以米兰更倾向双前锋。安布罗西尼难以确定能否出场,即使西多夫本场表现太差,首发希望仍很大。

  安切洛蒂上周五上午应邀参加对已故的著名自行车选手潘塔尼的纪念活动,潘塔尼生前是米兰球迷,米兰主帅表示,“要在赛季最后关头打出潘塔尼的战斗精神。这一阶段我们不止对罗马一场比赛,而是很多生死战。拜仁是一支很紧凑、有战斗力的球队,马凯在前面的发挥至关重要。和罗马打半决赛?那当然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