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体育日报胜负彩英超解析:枪手轻装上阵占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11:49  东方体育日报

  利物浦与阿森纳之间的比赛,在英格兰足坛历来是备受瞩目的焦点战役。然而以目前积分榜上的形势而言,两队都处于“冲冠无望、前四无忧”的地位,这样一种微妙处境,或许会影响到他们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

  对于利物浦来说,本赛季的主战场显然是欧冠联赛。在成功淘汰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之后,他们将在下周中面对刚刚淘汰了阿森纳的埃因霍温。从此前与巴塞罗那的两回合比赛情况来看,利物浦都在之前的那一轮英超联赛遭遇败绩。根据这一规律,利物浦在本场比赛中恐怕也未必会倾尽全力。

  至于阿森纳,他们过去一个多月内先后在联赛杯、足总杯和欧冠联赛中失去了夺冠希望,再考虑到球队目前在联赛中的排名,他们已经注定将在本赛季遭遇“四大皆空”的结局。在这种情况下,温格可能会让更多的年轻球员获得出场机会,在联赛中显得更为放松。这样一种放下包袱的姿态,或许反而更有利于球队在强强对话中发挥出水平。

  从这两支球队近期的状况来看,双方都没有处于各自的最佳状态。在上轮联赛中,阿森纳在客场0比1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在阿斯顿维拉面前也只取得了0比0的平局。在最近的两个国际比赛日内,双方队中都有多名国脚出现在欧锦赛
预选赛
或热身赛中。相比之下,利物浦受到的影响更大一点,尤其是身为该队灵魂人物的杰拉德,在比赛中拼尽了全力。

  在近阶段的比赛中,阿森纳接连在锋线上损失了多名球员。除了亨利和范佩西之外,沃尔科特也在上轮联赛结束后加入到了伤病名单中。由于在联赛杯决赛中领到红牌而遭遇停赛的阿德巴约,倒是将在本场比赛中解禁复出。在锋线上与他搭档的很可能是巴普蒂斯塔,这名巴西球员曾在联赛杯与利物浦的比赛中上演连下四城的出色表现。

  包括那场联赛杯在内,两队在本赛季已经有过三次交手的记录,结果阿森纳每一次都取得了大比分的胜利。贝尼特斯自从执教利物浦以来与阿森纳的交手记录,这位西班牙名帅也以2胜5负的战绩处于下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