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球大赢家》德甲规律解析:势均力敌 主队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7:31  足球大赢家

  记者慕豪报道 纽伦堡可以说是德甲这个赛季进步最明显的球队,而美因茨在下半程从排名垫底打到中游成为黑马。本周末这两支球队将分别在主场对阵近年在德甲属于中上游集团的球队柏林赫塔和勒沃库森。有趣的是,纽伦堡连续4轮不胜而柏林赫塔近6轮1平5负,有点难兄难弟,而美因茨盘踞下半程榜首,勒沃库森在联盟杯晋级的同时连续4场恶战取得3胜1平的佳绩,与另外一组对阵辉映成强势的对话。黑马对传统强队,双方“势”均力敌,主队不败的可能很大。

  美因茨vs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为国"捐躯"?

  德国队战胜捷克后,国家队主帅勒夫"大赦天下",连放9名主力回到各自的俱乐部备战周末赛事,勒沃库森老将施奈德也在其列,但是细算一下,勒沃库森只赔不赚。虽然施奈德归队,但是弗赖尔、基斯林、卡斯特罗三名勒沃库森主力球员还要参加与丹麦队的比赛,不但如此,勒夫还把勒沃库森的防守中场罗尔费斯也临时抽调进国家队,在拜仁、不来梅获益匪浅的情况下,斯基贝只能暗暗叫苦。其实何止如此,本周末的比赛,卡斯特罗和哈吉两名后防主力都要停赛,而巴西中卫胡安、克罗地亚后卫巴比奇、

乌克兰前锋沃罗宁、瑞士中场巴内塔最早要周四才能归队,在其他球队充分休息的情况下,斯基贝的阵容在缺少两个后防主力的情况下,还有7名主力参加本周中的国际比赛。

  胜负的天平自然向美因茨倾斜。美因茨在得到不来梅二将齐丹和安德烈亚森后,下半程像换了一支球队,以6胜1平2负的成绩高居下半程榜首之位,4个主场获得全胜。勒沃库森还有"内战内行外战外行"的形象,本赛季与北威州球队之间的较量保持不败,但与非北威州球队只有3胜4平7负的成绩,其中7个客场非平即负,此番在疲劳与停赛的影响下,沿莱茵河南下挑战美因茨全身而退的机会甚少,本场比赛首选主胜,次选可考虑平局。

  纽伦堡vs

柏林赫塔 平局大师要防平

  严格地说,纽伦堡主场6胜6平1负的成绩还算不上主场龙,不过在3、1、0的选择上,纽伦堡主场3、1肯定是比较稳妥的选择,纽伦堡也是本赛季主场落败最少的球队。柏林赫塔的客场虫则比较明显,1胜5平7负,客场只有一胜。从这个对比来看,本场比赛选择的基础是3、1。其实纽伦堡赢面很大。在上一个主场之前,纽伦堡主场取得了4连胜,柏林赫塔近6轮比赛只拿到1分,近6个客场同样也只拿到1分。

  不过有很多理由支持平局。一方面纽伦堡本来就是

德甲的平局大师,26轮比赛已经14轮战平超过半数,主场13战也有6场平局接近半数,不善打客场的柏林赫塔平局率也不低。另一方面,近7年的双方的9次交锋,纽伦堡只有1胜,其实平局也只有两次,历史交锋纽伦堡胜算不足。更重要的是,虽然柏林赫塔缺少队长弗里德里希影响到防线质量,但是纽伦堡的三大射手之一维泰克也要停赛,上赛季他就是球队的最佳射手,而本赛季他虽然只攻入4球,但有7个助攻,是球队的助攻王,他的缺阵给球队的进攻组织带来一定影响,提高了柏林赫塔生还的机会。柏林赫塔现在只有弗里德里希一个重要缺员,本周的国际赛事对他们的影响也远小于拥有捷克、斯洛伐克等多国国脚的纽伦堡。多种因素综合考虑,本场比赛不能忽略平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