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锦赛预选赛球队动态:伤病好转丹麦启动复仇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1:55  《足球大赢家》

  记者陈文君报道 对丹麦来说,从寒冷的斯坎迪纳维亚半岛来到温暖的西班牙,如何适应当地温暖干燥的气候才是他们首要的问题。正因为这样,丹麦主帅奥尔森周一就把球队拉到了西班牙海滨的马尔贝拉,并包下了一家热带风情的酒店。在这里,丹麦国脚们在完全不受干扰的情况下轻松地完成一天两练。不过,奥尔森机关算尽想要适应马德里已经开始温暖的天气,但却怎么都没有想到从上周末开始西班牙的首都居然遭到了严寒的袭击。在冷空气的作用下,马德里的温度一夜骤降,从原先的18至20摄氏度回到了0至3摄氏度,整个冬天没有出现的白雪,居然在三月份袭击了这座在这个时候原本应该相当温暖的城市。根据气象台的估计,寒冷的天气在周六比赛之前不会有所改变,也就是说,丹麦人将在低温下挑战西班牙。

  不过这对于丹麦来说也许是好事,毕竟严寒对于他们来说已经习以为常。本周的训练场上,奥尔森也针对比赛开始演练两套完全不一样的阵容。除了利用边锋不断突破后传中的4231惯用打法之外,锋线上安排托马森和本特纳的442也经常在对抗赛中出现,奥尔森希望利用本特纳精确的短传和跑位牵制对手,给托马森腾出空间抢点得分。不过由于丹麦最近的训练课都是全封闭进行,没有人能猜到奥尔森的首发阵容究竟是什么。目现能够肯定的只有防线,由于三名主力后卫都来自本国俱乐部哥本哈根,奥尔森在离开丹麦之前也特意拜访了哥本哈根主帅索尔巴肯,深入了解球员情况。这其中中卫格拉夫加德更是创下了国家队参赛场次无败绩的纪录,而和他搭档的阿格也是

利物浦打败巴萨晋级欧冠八强的主力中卫,经验和能力都无可挑剔。

  此外丹麦队内的伤病情况也开始好转,在周三训练中受伤的约根森已经重新投入了训练。教练组对西班牙最近的赛事的研究也精细到了具体的位置,并且开始针对对手情况给主力球员进行特别训练。虽然队长托马森认为丹麦客场获胜的可能性只有30%,但包括主帅奥尔森在内的不少人都还没有忘记94年世界杯预选赛最后1轮西班牙在主场凭借耶罗一粒极有争议的进球将丹麦淘汰出局的一幕。效力于塞维利亚的中场大将波尔森就表示:“不管西班牙人怎么想,总之这场比赛我们是奔着报仇去的。”而曾在

西甲效力多年的丹麦名宿大劳德鲁普也很有信心,他告诫球队不要忘记进攻,直指胜利。

  作者:陈文君 来源: 《足球大赢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