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胜负彩球路大势:中小球队谋爆冷 罗马尼客场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5:04  中国体育报

  波 兰 VS 阿塞拜疆 推荐:3

  波兰目前的形势非常好,他们在A组排名第三,而这次他们要面对的是小组最后一名阿塞拜疆。

  波兰在小组中3胜1平1负积10分,阿塞拜疆到目前只有一场平局,差距非常明显。而且近期波兰队的状态更加出色,在2月的两场热身赛中,他们客场1胜1平保持不败。在波兰队招回斯莫拉德克等名将后,取胜的概率更大。

  葡萄牙 VS 比利时 推荐:3、1

  两队在A组分别排在第四和第五位,不过葡萄牙比对手少赛一场,两队目前都积7分,本场取胜者有望与其他球队拉开差距,对葡萄牙而言,本场取胜进入前3的希望很大。为了备战这场比赛,葡萄牙进行了两场热身,其中客场击败巴西的比赛对士气的激励效果非常明显,此次招回了22名队员,其中强悍的锋线给大家印象非常深刻。

  比利时在两场热身赛中连败,一球未进,其老化的阵容依旧没有改变,目前球队防线以拜仁名将范比滕领衔,但好汉难敌群狼,客场靠防守是很难阻挡葡萄牙的。

  苏格兰 VS 格鲁吉亚 推荐:3、1

  苏格兰在此前的热身赛上取胜世界杯亚军法国,让所有人不禁对其格外重视。该队中场力量强悍,曼联的弗莱彻,苏格兰最佳球员巴里·弗格森两人领衔,而且全队拼抢凶狠,上场对战法国,用20次犯规将对手大部分进攻瓦解。不过该队得分能力有限,技术型稳定的射手严重缺乏,凯尔特人大将哈特利是外战外行的代表。

  格鲁吉亚的进攻像插上翅膀一样快,攻防也有很强特点。因此本场要小心平局出现。

  法罗群岛 VS 乌克兰 推荐:0

  在回归国家队之前,郁闷了一个赛季的舍瓦突然在切尔西找到了感觉,接连在联赛和足总杯中进球。而以乌克兰队的整体实力,也在法罗群岛之上,加之主力核心人物的状态回归,相信有绝对的胜望。

  立陶宛 VS 法 国 推荐:1、0

  法国遭遇伤病危机,阿森纳的亨利、曼联的萨哈、马赛中场里贝里以及国米中场维埃拉都未入选本次阵容。多梅内克还放弃了意乙射手特雷泽盖,招入里昂小将本泽马、马赛新秀纳斯里和摩纳哥前锋皮奎内等人,阿森纳中场迪亚比和切尔西中场迪亚拉也都有入选国家队的机会。在这个时候进行一场“革命”是不是合适的时机一直让人怀疑,法国本场将非常冒险。而最近几年的历史证明,保守的法国能走的更远,否则将非常危险。建议防冷门出现。

  希 腊 VS 土耳其 推荐:3、1

  目前两队积分相同,列在本组前两位,对希腊而言,这是一次超过对手的机会。不过希腊队在最近的两场热身赛上表现不好,特别是输给韩国的比赛更是让人们担心他们的状态。不过好在土耳其状态也很一般,因此两队交锋,更要看前锋们的灵光一现。客队的阿尔丁托普在德甲非常神勇,而主队查里斯特亚斯与萨马拉斯携手,冲击力十足。本场建议双选主场不败。

  挪 威 VS 波 黑 推荐:3

  两队在小组中分列3和4名,挪威少赛一场,上升希望较大。尽管热身赛成绩一般,两个客场1平1负,但挪威招回了近期在曼联再度找到感觉的索尔斯克亚,后者也是球队目前的最佳射手。波黑头号射手是波鸿队的米斯默维奇,但对抗能力较差的他很难在挪威队身上找到得分的空隙。

  本场建议相信主队持续走强。

  捷 克 VS 德 国 推荐:1、0

  正处于联赛关键时期的德国队伤兵满营,当家射手克洛泽和诺伊维尔目前有伤在身,斯图加特的联赛最佳射手戈麦斯在上周联赛中受伤需要休养一月,中场得分手博罗夫斯基也缺阵,目前德国锋线只有基斯林、库兰伊、波多尔斯基、施劳德拉夫,巴拉克在切尔西找到了射门感觉,但还缺少一名强力中锋,很难保证球队多进球。

  捷克目前的势头较弱,世界杯上就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依旧是老将科勒、巴罗什领衔,而他们的状态值得怀疑。即便占据主场,也很难打出1996年时的经典比赛。本场德国胜面稍大,出平局的可能远超其他比赛。

  爱尔兰 VS 威尔士 推荐:3、1

  爱尔兰的成绩比威尔士要好很多,他们排名小组第三,客队仅仅位在圣马里诺前面。爱尔兰在热身赛中的成绩非常好,取得两连胜,这次他们招回几乎全部主力,这些人大部分都来自英超。值得关注的是本赛季崛起的雷丁射手多伊和维冈的弗兰进入国家队,基恩和达夫也回到国家队,中场方面曼联的奥谢和

曼城的邓恩都处于最佳状态,喜鹊门神吉文伤愈回归。这差不多是几年来阵容最完整的爱尔兰国家队。

  威尔士惟一当打球星贝拉米将承担向整个爱尔兰防线进攻的使命,他的边路突破将碰到

利物浦队友芬南,估计威力大打折扣。本场建议相信主队。

  爱沙尼亚 VS 俄罗斯 推荐:0

  希丁克是总能创造奇迹的教练,上次热身赛大败于荷兰对他是巨大的打击,本轮比赛他们的重视程度肯定大大强过以往。而且目前俄罗斯在小组中2胜2平保持不败,而爱沙尼亚则是一场未胜,尽管没有世界著名球星,但以俄超联赛多年来的锻炼,俄罗斯军团本轮顺利拿分的可能性极大。

  克罗地亚 VS 马其顿 推荐:3

  马其顿是欧洲的鱼腩球队,经常是强队们巧取豪夺净胜球的对象,只要克罗地亚正常发挥,取胜的希望还是很大。而且目前位列小组第一的克罗地亚状态正盛,不会轻易放松。

  尽管帕尔玛情况危机,但该队射手布丹仍然是意甲最有冲击力的前锋,再加上联赛新秀佩特里奇的补充,该队进攻能力非常突出。而防守稳定又一贯是克罗地亚人的特点,因此本场即便无法大胜,小胜的希望也是很大。

  西班牙 VS 丹 麦 推荐:3、1

  西班牙继续以状态选拔队员,劳尔和古蒂仍然无缘国家队,近期在联赛和欧冠上非常神勇的瓦伦西亚贡献了6名国脚。比利亚和莫伦特斯继续联手,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哈维三人都在俱乐部打得风生水起,阿尔贝尔达也在淘汰国米的比赛中显示了铁腰作风。目前,除了防线稍有低迷外,西班牙整个中前场的大部分队员都状态良好。

  丹麦人员继续老化,毫无新意,但防守非常出色,在积分榜上反倒领先西班牙,因此本场是西班牙的正名之战。

  荷 兰 VS

罗马尼亚 推荐:3、0

  荷兰在取胜俄罗斯的热身赛之后得到表扬,该队年轻化带来的活力是原来没有的,但年轻也意味着动荡,考虑罗马尼亚目前主力队员都已经进入成熟期,荷兰的优势并不大。本场是一场心理冷门之战。

  以色列 VS 英格兰 推荐:1、0

  利物浦高中锋克劳奇鼻部手术后休养,英格兰失去了近期最稳定的得分点,鲁尼在联赛中取得进球,不知道能不能把好运带给国家队。以色列并不是弱队,而英格兰一定是大热门球队,所以他们的比赛经常出现冷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