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经》胜负彩07017期第一视点:保级球队可高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20:37  球经

  由于国际米兰的一枝独秀,本赛季意甲冠军已经失去悬念。对于意甲赛场而言,保级无疑成为了目前的焦点话题。从本轮对阵来看,有三场比赛关系保级,分别是卡利亚里VS切沃、梅西纳VS都灵以及帕尔马VS锡耶纳,而这三场比赛的结果显然会直接影响到最后的形势。

  卡利亚里与切沃的比赛难度不小,撒丁岛上的球队向来以主场强劲著称,不过本赛季他们有负“主场龙”的美誉,至今仅仅取得4场胜利,可见目前的卡利亚里主场优势并不明显。切沃近来发挥不错,近5轮比赛仅仅输给红黑军团,球队在保级的重压之下已经迸发出惊人的能量。值得注意的是,威廉希尔公司为本场比赛开出2.10-2.80-3.40的赔率组合以往有10次平局,而意甲联赛中就出现了8次。更为重要的是,在卡利亚里的圣埃利亚球场,切沃近4次作客有三场平局,可见本场比赛平局机会很大。

  梅西纳与都灵的比赛则很有可能分出胜负。梅西纳要保级,主场作战显然是取分关键,球队肯定不会保守,定会大举进攻,本赛季5场胜利全部来自主场足以说明问题。而且球队近来发挥不错,接连得分,自信心明显增强。都灵一直都自视老牌球队,球队无论与谁交手从来都不保守,因此都灵的比赛平局并不多。而且从保级来看,一分对于双方意义都不是很大,因此本场比赛分出胜负的机会应该不小。

  帕尔马本赛季情况危急,目前排名倒数第一,保级形势不容乐观。新帅拉涅利上任以来还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因此无论从哪方面来看,帕尔马对于胜利都十分渴望。

锡耶纳近况不是很好,球队近5轮没有取得一场胜利,这对于拉涅利来说显然是开斋的好机会。此外,威廉希尔公司开出的2.20-2.80-3.20赔率组合,在意甲赛场上出现过21次,其中主队不败达到16场,如此来看,本场比赛帕尔马不败的可能性更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