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导报》07017期小注方法:意甲客队强势尽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20:20  体彩导报

  意甲客队 西甲主队 各获支持

  [分析评论] 分析师路飞 上周日导刊锋线排除赛果命中13场中得二等奖,同时进失球预测法同样也是不俗,单注命中9场。在赛季末争冠纷起、保级混乱的局面下,六场积分法、进失球预测法、导刊锋线排除赛果都是能够很好的起到参考作用。

  总体来看,本期的“1”仍然是不少。从进失球预测法来看,意甲八场比赛出现6个“1”、2个“0”,主队完全没有获得相应的支持。当然最后的战果肯定不是这样,只是如此的分布下,卡利亚VS切沃、卡塔尼VS雷吉纳、梅西纳VS都灵、帕尔玛VS锡耶纳这几场保级战役确实应当谨慎。从六场积分法来看,西甲六场比赛出现2个“3”、4个“1”,而胜负指数更是对西甲主队呈现一边倒。主场作战的塞维利、皇马均是近况不佳,而两支获得支持的主队拉科鲁与萨拉戈迎战的对手赫塔菲、马竞技显然也并非等闲之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