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经》胜负彩07015期第一视点:外星人欲擒旧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8:51  球经

  毫无疑问,这个周末欧洲足坛的主题是“德比”,拜仁慕尼黑与不莱梅的联赛德比,皇家马德里与巴塞罗那的国家德比,当然最为重头的无疑是AC米兰与国际米兰的米兰德比。周中刚刚在打架风波中被淘汰出冠军联赛的国际米兰势必想在梅阿查找回自信,不过这一次红黑军团很有可能让国米人继续失望。

  在周中的冠军联赛,米兰城的两支球队一喜一忧,联赛中呼风唤雨的蓝黑军团最终被“蝙蝠军团”淘汰出局,两支球队在比赛中还引发了打架事件,国际米兰最为严重的后果也许是被驱逐出下赛季冠军联赛,这对于蓝黑军团显然不是好消息。在联赛中步履维艰的红黑军团正好相反,他们凭借卡卡的神奇表现战胜凯尔特人顺利出线,球队冬歇期后的反弹迹象十分明显。而从战意上来看,已经没有欧战任务的国米人显然是患得患失,联赛冠军已经是囊中之物,如此球员很难振作精神。米兰人则不同,他们要争夺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因此米兰人对于胜利更为渴望。

  当然对于这样的比赛每个队员都知道应该如何对待,不过显然在两支球队当中,有一名队员更想取得胜利,他就是罗纳尔多。年少成名的罗纳尔多被视为国米主席莫拉蒂的干儿子,如今罗纳尔多效力同城敌手,显然“

外星人”背负了巨大的压力。不过在他最为困难的时刻,是红黑军团伸出了援救的手,相信罗纳尔多一定想用进球和胜利作为回报。而一旦“外星人”全力以赴,地球上还很少有人能够阻挡他。看看罗纳尔多来到米兰的数据,在三场首发的比赛中有两个进球,两次助攻,红黑军团一半的进球都与他有关,可见罗纳尔多的到来已经让米兰有了质的改变。

  此外,米兰虽然在往绩上有所吃亏,但是近年来他们对国米还是保持优势。除了上赛季外,此前的5个赛季米兰都在客场擒下了同城对手,而近6个赛季中,

国际米兰还从来没有两胜对手,在首回合米兰饮恨的背景下,国际米兰此番凶多吉少。栾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