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体育日报胜负彩法甲球路:里昂联赛要“泄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1:11  东方体育日报

  9.洛里昂VS里 尔

  目前,洛里昂以35分排名联赛第13位,过去四轮,该队1平3负,表现糟糕。在主场,他们的成绩是6胜3平4负,进13球丢10球,表现尚可,最近六个主场,他们只输过一次。而里尔队以42分位居联赛第三,上轮,该队四球横扫特鲁瓦,结束了三连败的尴尬纪录。在客场,该队战绩为4胜5平5负,进15球丢16球,发挥一般,此前两个客场,该队遭遇连败。波德梅尔和卡巴耶的受伤对该队有一定的影响。

  过去的十个赛季,两队没有在法甲交锋的纪录,上半赛季,里尔曾在主场一球小胜对手。近况不佳的洛里昂急需胜利来摆脱困境,而里尔队在客场的低迷表现也容易给对手留下机会。本场比赛,看好洛里昂保持不败。

  2006年10月21日

  里尔1比0洛里昂

  10.尼 斯VS雷 恩

  尼斯以30分位居联赛第16位,仍没有摆脱降级的危险,但是近来该队势头强劲,过去六轮,取得了4胜2平的佳绩。在主场,该队战绩为6胜4平3负,进19球丢13球,发挥出色,过去三个主场,该队保持全胜。而雷恩队以36分位居联赛第10,过去两轮,该队遭遇连败。在客场,该队战绩为3胜4平6负,进8球丢11球,表现一般,进攻更是难以给对手造成威胁,而该队目前还处在阵容不整的状况。在法甲历史上,尼斯队主场以5胜2平的战绩领先对手。过去四个赛季,他们也是3胜1平占据明显优势。

  目前,尼斯队仍在为保级苦战,面对自己多年的手下败将,坐镇主场,他们的目标惟有三分,近来低迷的雷恩队很难在客场有太大的作为,这场比赛,他们能拿走一分就算幸事了。

  2006年10月22日 雷恩1比0尼斯

  2006年4月16日 尼斯2比1雷恩

  2005年12月5日 雷恩1比0尼斯

  11.波尔多VS索 肖

  波尔多以40分位居联赛第六,过去四轮,该队2胜1平1负,发挥尚可。在主场,该队战绩达到了9胜2平3负,进19球丢11球,表现惊人,此前,他们刚在主场取得两连胜,本轮,该队的中场福贝特因伤缺席。而索肖同积40分,排名第五,该队客场战绩为4胜6平4负,进17球丢18球,近十个客场,他们没有一次取胜。该队中场西尼本轮也受伤缺席。

  从历史战绩看,波尔多主场对索肖以4胜2平2负领先。现在两队都有希望获得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关键,波尔多主场向来表现强劲,近来状态也不错,主场发威的机会很大。而索肖最近7轮四次战平,尽管客场表现乏力,也有机会抢得一分。

  2006年10月22日

  索肖2比1波尔多

  2006年4月23日

  索肖0比3波尔多

  2005年10月16日

  波尔多1比1索肖

  12.巴黎圣日尔曼VS欧塞尔

  巴黎圣日尔曼目前以28分排名第18位,面临很大的保级压力,该队主场战绩为4胜4平6负,进15球丢19球,表现一般,过去四个主场,他们两次不敌对手。而该队的中后场主力耶佩斯和罗德里格斯本轮因伤缺席。而欧塞尔以35分排名第12位,过去四轮,他们1胜3平,发挥一般,在客场,欧塞尔表现糟糕,只有1胜6平6负的战绩,进14球,丢21球。

  这场比赛,该队的主力门将库尔因伤缺席,小谢鲁也停赛,损失很大。从历史战绩看,巴黎圣日尔曼主场对欧塞尔优势明显,过去六次交锋,战绩达到了5胜1平。现在,巴黎圣日尔曼已经没有退路,必然要全力以赴,而欧塞尔“客场虫”的表现让人难以对他们寄予厚望,这场比赛,主队赢球希望更大。

  2006年10月22日

  欧塞尔0比0巴黎圣日尔曼

  2006年3月20日

  巴黎圣日尔曼4比1欧塞尔

  2005年10月31日

  欧塞尔2比0巴黎圣日尔曼

  13.里 昂VS马 赛

  里昂目前以61分遥遥领先各队,过去四轮,该队3胜1平,表现不错,在主场,该队战绩为8胜4平1负,进22球丢11球,状态惊人。此外,该队阵容齐整,没有主力缺席本轮比赛。而马赛队以38分排名联赛第八,过去六轮,该队2平4负,状态低迷。在客场,他们的战绩只有3胜3平8负,进12球丢17球。

  本场比赛,该队的里贝里和罗德里格斯都因伤无法出战,从历史战绩看,里昂主场以8胜2平1负的战绩领先马赛,过去六次交锋则是3胜2平1负领先。本周,里昂在冠军联赛中郁闷出局,联赛卫冕成了他们唯一的希望,这场比赛,他们面对客场糟糕的马赛队不会脚下留情,全取三分应该在情理之中。

  2006年10月23日 马赛1比4里昂

  2006年1月12日 里昂2比1马赛

  2005年8月15日 马赛1比1里昂

  14.勒 芒VS圣埃蒂安

  勒芒以35分位居联赛第11位,过去三轮,该队1平2负,表现不佳,在主场,勒芒战绩为6胜6平2负,进19球丢13球,发挥出色。本场比赛,该队的主力后卫托马斯和伯纳尔双双因伤缺席,势必对他们的防线产生不利的影响。而圣埃蒂安以39分位居联赛第7,该队近四轮1胜1平2负,发挥平平。在客场,该队的战绩为3胜6平4负,进19球丢19球,表现一般,不过近四个客场,圣埃蒂安2胜2平,表现大有好转。

  本轮,该队的主力中场德尔尼因伤缺阵。从历史战绩看,勒芒主场以1胜1平2负落后圣埃蒂安。这场比赛,勒芒尽管主场作战,但受到伤病困扰,而且最近的低迷状态让他们很难完全发挥实力,客场作战的圣埃蒂安反倒更有取胜的机会。

  2006年10月22日

  圣埃蒂安2比0勒芒

  2006年2月26日

  勒芒0比1圣埃蒂安

  2005年10月2日

  圣埃蒂安3比0勒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