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体育日报胜负彩德甲球路:门兴瞄准救命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1:09  东方体育日报

  1.汉诺威VS沙尔克

  目前,汉诺威积33分位居德甲第八,上轮该队客场不敌法兰克福,之前的前进势头有所遏制。在主场,该队战绩为3胜4平4负,进18球丢18球,表现一般,但过去5个主场,他们的战绩达到了三胜两平,本场比赛,该队的主力前锋布尔达里奇依然无法出战,而沙尔克04以49分高居联赛榜首,不过该队过去3轮1平2负,发挥糟糕,在客场,他们的战绩为7胜2平3负,发挥不错。现在沙尔克04减员严重,洛文克兰茨和巴雷拉受伤,林肯和罗德里格斯停赛,对他们影响很大。在德甲历史上,汉诺威主场战绩与对手持平,只是过去四次交锋,他们的战绩仅有1胜3负。两队目前都处在调整期,沙尔克04为保榜首位置,取胜欲望更为强烈,看好客队不败。

  2006年10月21日

  沙尔克04 2比1汉诺威

  2006年3月4日

  汉诺威1比2沙尔克04

  2005年9月24日

  沙尔克04 2比0汉诺威

  2.门兴VS柏林赫塔

  门兴以21分在

德甲垫底,保级压力极大,而且该队已有17轮不胜。在主场,他们的战绩为4胜4平3负,打入10球,丢了9球,此前,他们已经有7个主场没有获胜。而柏林赫塔以34分位居第7,该队近况也不乐观,过去四轮战绩仅为1平3负,在客场,他们一向疲软,只有1胜5平6负,进10球丢23球。目前,赫塔人员严重不整,除了伤兵外,西穆尼奇、法蒂和潘特里奇本轮也要停赛。从历史战绩看,在德甲,门兴主场对赫塔优势明显,达到了9胜8平4负,只是过去六次交锋,他们以1胜3平2负稍稍落后。由于保级形势严峻,门兴必须全力以赴,而从之前的比赛看,他们也表现出了破釜沉舟的决心,此番面对阵容不整的赫塔,他们很有希望全取三分。

  2006年10月21日

  柏林赫塔2比1门兴格拉德巴赫

  2006年4月22日

  门兴格拉德巴赫2比2柏林赫塔

  2005年11月28日

  柏林赫塔2比2门兴格拉德巴赫

  3.波鸿VS多特蒙德

  波鸿以24分排名倒数第二,此前的7轮比赛,他们只赢过一场,状态低迷。在主场,该队表现同样糟糕,战绩只有4胜1平7负,进14球丢23球。值得庆幸的是,该队目前没有主力缺席,而多特蒙德以28分排在第9位,仍未完全摆脱降级的危险。过去两轮,该队遭遇连败,状态不佳,在客场,他们的战绩只有3胜2平6负,进14球丢20球,并遭遇了客场四连败。从历史战绩看,在德甲,波鸿主场以10胜12平4负领先多特,过去六次交锋,他们则是2胜3平1负领先对手。现在,每场比赛对波鸿都很关键,坐镇主场,三分将是他们唯一的追求,而多特也要避免被拖入残酷的保级大战中,本轮,他们都会拼尽全力,看好两队分出胜负。

  2006年10月21日

  多特蒙德1比1波鸿

  2005年2月12日

  多特蒙德1比0波鸿

  2004年9月11日

  波鸿2比2多特蒙德

  4.美因茨VS比勒菲尔德

  现在,美因茨以27分位居联赛第14位,过去六轮,该队5胜1平1负,状态出色。该队主场战绩为4胜4平4负,进14球丢20球,表现一般,不过此前三个主场,他们保持全胜。比勒菲尔德以26分位居联赛第15位,在五连败后,上轮他们主场力克纽伦堡,稍稍止住了颓势,但在客场,他们表现一贯糟糕,至今只有1胜4平6负的战绩。德甲历史上,美因茨在主场只与比勒菲尔德有两次交锋,都战成了平局。虽然上轮失利,但美因茨最近的强劲势头是有目共睹的,而且该队的核心齐丹也保持着上佳的状态,反观比勒菲尔德,还没有完全摆脱低迷。由于本轮关系到保级前景,可以预料将是一场激烈厮杀,而坐拥主场之利的美因茨优势更大一些,至少能够保住平局。

  2006年10月21日

  比勒菲尔德1比0美因茨

  2006年2月8日

  美因茨1比1比勒菲尔德

  2005年8月28日

  比勒菲尔德2比0美因茨

  5.斯图加特VS沃尔夫斯堡

  上轮客场不敌勒沃库森,斯图加特被不来梅超越,暂以45分位居德甲第三。之前的两轮,该队1平1负,状态不佳,在主场,该队战绩达到了7胜2平2负,进19球只丢10球,发挥出色,过去九个主场,青年军没有输过球。沃尔夫斯堡以28分位居联赛第10位,本赛季,狼队客场战绩糟糕,只有2胜4平6负,进10球丢了16球,此前的六个客场,该队无一胜绩。目前,该队的马塞利尼奥和克里莫维奇状态都很不错。从德甲交锋记录看,斯图加特主场以6胜1平2负的绝对优势领先狼队,过去六次交锋,更是达到了5胜1平。斯图加特现在处境微妙,既有夺冠机会,也有被赶出三甲的可能,本轮,他们势必要趁拜仁与不来梅火并之时抢分,而狼队客场的萎靡让他们很难有什么作为。

  2006年10月21日

  沃尔夫斯堡1比1斯图加特

  2006年5月6日

  斯图加特2比1沃尔夫斯堡

  2005年12月10日

  沃尔夫斯堡0比1斯图加特

  6.科特布斯VS亚琛

  科特布斯以28分位居第11位,过去两轮,该队取得两连胜,显示出强劲的反弹势头。在主场,该队战绩为4胜4平4负,进16球丢14球,总体一般,不过,此前的四个主场,该队2胜2平,发挥不错。近两轮,邵佳一状态惊人,给该队的进攻带来了活力。而亚琛以27分位居联赛第13位,该队过去四轮2胜2平,状态出色。在客场,他们的战绩为3胜3平5负,进14球丢18球,发挥一般,之前的三个客场,则是2平1负。在德甲历史上,本赛季前两队从没有交手过,首回合碰面时,科特布斯曾在客场力克对手,这多少给他们带来些心理优势。两队目前都未能摆脱降级的危险,这场比赛可以看成是一场保级大战,相比之下,主场作战的科特布斯优势更大,近来的良好势头也支持他们继续前进。

  2006年10月21日

  亚琛1比2科特布斯

  7.拜仁VS不来梅

  拜仁以43分位居联赛第四,在取得联赛两连胜后,他们又重新看到了卫冕的希望。在主场,该队的战绩是8胜3平1负,进18球丢8球,表现惊人。周中,他们在冠军联赛中淘汰

皇家马德里,相信这会进一步提升该队的士气。而不来梅以46分位居联赛次席,上轮三球击败波鸿后,该队止住了四轮不胜的颓势。在客场,该队战绩为6胜3平2负,发挥出色,只是过去两个客场,他们表现不佳,只有1平1负。从历史交锋记录看,在德甲,拜仁主场以27胜7平6负遥遥领先不来梅,但过去六次交锋,他们却以2胜1平3负处在下风。对两队而言,这场比赛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携欧冠晋级的气势,拜仁主场取胜机会颇大,不过,拜仁防线目前存在问题,面对攻击力强大的对手,这可能会是一颗“定时炸弹”,提防不来梅客场偷袭成功。

  2006年10月21日

  不来梅3比1

拜仁慕尼黑

  2006年4月8日

  不来梅3比0拜仁慕尼黑

  2005年11月5日

  拜仁慕尼黑3比1不来梅

  8.汉堡VS勒沃库森

  汉堡以27分位居联赛第12位,凭借近来的四连胜,该队成功逃离了降级区。在主场,该队战绩为2胜7平2负,进13球丢10球,表现一般。不过此前两个主场,他们取得了连胜。本轮,索林受伤,亚罗利姆停赛,对汉堡会有一定影响。而勒沃库森以35分排名联赛第六,过去两轮,该队连克沙尔克04和斯图加特,堪称“巨人杀手”。在客场,该队战绩为5胜2平5负,进18球丢19球,发挥尚可。本周,他们在联盟杯中客场作战,体能上有所消耗。从历史交锋记录看,在德甲,汉堡主场以11胜8平8负领先对手,过去六次交锋,则是3胜1平2负稍占优势,总体来看,汉堡和勒沃库森近来状态都不错,前者为了保级,后者为了欧战名额,都没有放松的理由,这场比赛,看好两队分出胜负。

  2006年10月22日

  勒沃库森1比2汉堡

  2006年4月22日

  汉堡0比2勒沃库森

  2005年11月26日

  勒沃库森0比1汉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