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体育日报胜负彩单场推荐:拜仁逐渐露出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1:06  东方体育日报

  从上周末到本周末,拜仁的这个星期被称为“决定真相的一个星期”。如果顺利,那么拜仁的这个赛季算是真正“活过来”了。现在,赫塔已经成为手下败将,皇马也被淘汰出局,最后剩下的就是不来梅。如果能够取胜,拜仁就将追平与不来梅的积分差距,这将对剩下的征战提供强劲的信心基础。而且,在跌倒后重新爬起的拜仁面前,任何对手都将胆寒。与之相比,不来梅遥遥领先的净胜球优势不值一提。但是,拜仁能战胜不来梅吗?

  两队都刚刚踢了一场欧战。面对皇马的拜仁踢得更加吃力,但却比不来梅多休息了一天,体力上两队打个平手。从结果来看,拜仁淘汰了皇马,不来梅也在客场取得宝贵的3分,两队的自信心也不相上下。拜仁已经走出了低谷,但不来梅也在两连胜之后重新回到正常轨迹当中。所以,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两队目前的处境都很乐观,惟一决定胜负的就是实力,而在这一点上,拜仁稍稍占有上风。

  拜仁的进步应该感谢希茨菲尔德的复出。他给球队带来了很多改变,比如说防守,卢西奥和范博伊滕这对中卫组合在与

皇马的比赛中没有犯下任何失误,这个进步是可怕的;比如说进攻,波多尔斯基的进步有目共睹,马凯也没有因为受到“歧视”而沉沦,两人之间的默契与日俱增。攻与防都得到加强,而最重要的是拜仁重新找回了强队的信心,这是不来梅所无法相比的。克洛斯的不进球时间越来越久,不来梅目前主要靠迭戈和鸿特这样的小将在撑着。

  两队之间的实力对比和上半赛季不来梅3比1击败拜仁时相比已经有了根本的转变,这是决定本场比赛胜负的第一要素。第二,拜仁此役坐镇安联,主场的优势在与皇马比赛中已经有了疯狂的体现,对阵不来梅,安联没有理由不再次成为“最佳第13人(第12人是霍内斯的专利)”。

  还有一个特殊的激励将帮助拜仁全取3分。希茨菲尔德和拜仁的合约只签到本赛季末,但在目前的成功面前,让他续约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不过希帅本人却至今没有改口。为了能留住希帅,拜仁必须要用事实说话,或者说“真相”,胜利就是最好的“真相”。在接手之初,拜仁的退步曾让希帅诧异,但现在他亲手让拜仁迅速“还原”,这个成就也给了他满足感。当然,取得无数成功的希帅并不在乎这一点满足感,但就像《图片报》所分析的:“至少他无法拒绝拜仁的诚意。”

  推荐: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