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体育日报胜负彩单场推荐:汉堡的好日子到头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1:04  东方体育日报

  在新帅斯蒂文斯的率领下,深陷降级区的汉堡已经取得了四连胜,这一进步甚至连拜仁的希茨菲尔德也无法相比。位居前两名的沙尔克和不来梅都双双被汉堡击败,所以斯蒂文斯取得的四连胜没有太多的水分,但本轮他们将在主场受到另一支强队勒沃库森的考验,连胜的势头很有可能被终止。

  像汉堡一样,勒沃库森也凭借两连胜而恢复了强队的风采。最近两轮,勒沃库森客场拿下榜首的沙尔克,然后在主场又完胜次席的斯图加特,胜利同样没有水分。淘汰布莱克本而晋级联盟杯16强的成功对勒沃库森起到了强有力的促进作用,所以两连胜并非偶然。还有就是,球队的实力也有了明显提升。首先是胡安的伤愈复出,在他受伤期间,勒沃库森成绩非常一般,但他的回归让勒沃库森取得了久违的连胜。巴西人在上轮比赛中打进一粒可以入选赛季最佳入球的脚后跟射门,显示出了绝佳的状态。下赛季胡安将前往意甲,他需要一个体面的告别。此外就是门将阿德勒的横空出世,他在近两场比赛中的表现赢得了罕见的好评,甚至有人把他称为“新的卡恩”。目前的勒沃库森已经完全恢复了元气,就实力而言应该略强于汉堡,所以此役他们尽管是客场,但并不落于下风。

  从

汉堡来看,曾让他们深陷低谷的伤病折磨又回来了。近几轮表现出色的右路小将阿贝尔和中场大将德梅尔都将因伤而缺席周日的比赛,受伤的还有阿根廷人索林,最让人担心的是队长范德法特的伤势。在与沙尔克的比赛中,范德法特拉伤了小腿肌肉,汉堡队医对于荷兰人的伤势不太乐观:“他出场的概率极低。”荷兰人在最近四场比赛中打进了5球,是四连胜的头号功臣,也是球队的顶梁柱,他的缺席对球队将造成致命的影响。

  除了伤病,心理因素也会对汉堡造成一定的影响。四连胜是谁都想不到的结局,包括汉堡的球员,他们或许一时还无法适应,而主场作战让他们比对手承受更大的压力。此外,两队的交手记录也表明汉堡不占优势。从1994年到2002年期间,勒沃库森在汉堡主场还从未输给过对手,本轮他们有望续写这个历史。推荐:0,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