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胜负彩07014期稳胆冷门推荐:门兴主场要勇擒赫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8:4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斯图加特VS沃尔夫斯堡

  斯图加特上轮告负后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下滑到第3,再有失分甚至有可能被拜仁慕尼黑超越,因此本轮回到主场必定将全力争取3分。沃尔夫斯堡的状态正处于回升中,可惜他们向来都不是善于打客场的球队,近年来面对斯图加特又是全面处于下风,客场挑战很难避免失利。

  稳胆推荐:3

  尼斯VS雷恩

  过去6轮联赛4胜2平保持不败,尼斯暂时摆脱了降级威胁,本轮他们坐镇主场,自然希望进一步稳固优势。而雷恩则在联赛中遭遇2连败,他们甚至连进球都未能取得,球队的状态明显不足,再加上他们的客场战斗力本就有限,过去3个赛季客场对尼斯连败的纪录恐怕还将延续。

  稳胆推荐:3

  里昂VS马赛

  在冠军联赛中被

罗马淘汰后,法甲冠军成为里昂本赛季的最大目标,因此本轮回到主场,刚刚经历了冠军联赛失败的里昂将会倾尽全力取得3分,希望能够重振军心。马赛在联赛中状态低迷,近6轮联赛2平4负未有胜绩,加上客场表现一直不佳,面对强大的里昂,马塞只能俯首称臣。

  稳胆推荐:3

  门兴VS柏林赫塔

  虽然门兴最近9次和柏林赫塔交锋均未有胜绩,但这次是他们中止纪录的好机会,柏林赫塔在过去4轮联赛中1平3负的战绩足以说明球队的状态低迷。门兴需要为保级而争取积分,主场作战的机会不容有失,本赛季他们的主场成绩一度排名

德甲第一,柏林赫塔将面临威胁。

  冷门推荐:3

  洛里昂VS里尔

  无论在交锋往绩还是本赛季表现方面,洛里昂面对里尔都处于绝对下风,而且洛里昂近来在联赛中的状态也差强人意。不过里尔本周中要为冠军杯分心,加上球队阵容深度有限,在周末的表现难有保证。两周前在冠军杯首回合负于

曼联后,里尔回到法甲也曾在客场不敌尼斯。

  冷门推荐: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