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商报》体彩排列三一周点评:数字9难以走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1:50  深圳商报

  节后,我在《关注中码关注中跨》一文中指出:“未来一周号码走势,中码将会带动小码,成为号码的主流。号码的走势决定了形态的走势,从跨度上来说,044期和045期连续走出跨度1和跨度0之后,在中小号码合流的情况下,跨度789出现的几率将相对减少,跨度456出现的几率将相对加大,未来一周将重点防范跨度456。”自051期-056期,跨度4出现3次,跨度6出现1次。上周重点推荐的和值3、8捆绑式投注,055期中出017。

  052期-056期,大数78势如破竹,期期不断,小数012亦有上佳表现,中码的表现则有点不尽如人意。从星座图的分布可以看出,两翼号码较为密集,中区则成镂空之状。预计下周号码的走势,将会收缩两翼,中区会有增兵之举,号码的布局会趋于相对均匀的态势。07057期,数字9在遗漏12期的情况下开出,数字9的历史最大遗漏为13期,但那已经是一年多以前的事,其后,一直热气腾腾。本次数字9开出后,应该不会很快走热,所谓热久必冷,冷久必热,这句话可能会在数字9身上应验。编辑18至29113920每日可获取组选精品推荐。

  位置分析:

  百位:278为当前热号,0135为温号,469为冷号,6为深冷号。一周来,百位出号主要伸展在两翼,中区门户洞开。本周,小数区仍是重点防范区域,但中区则需设防,大数区可能只需一名流动哨,摇摇旗子即可。推荐02357,定位胆2。

  十位:67为当前热号,0134为温号,2589为冷号,5为深冷号。该位置,2路号码已经共同遗漏12期,预计这种趋势本周会遭到终结,推荐12368,定位胆6。

  个位:237为当前热号,058为温号,1469为冷号,6为深冷号。数字6同时在百个位形成深冷号,预计个位6应先于百位6出现,因此本周可以介入防守。上半周,仍应注意提防大数连出,下半周有可能往小数区转移。推荐23568。定位胆3。

  作者:-和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