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负彩07012期球路预测:强势红魔客场要力擒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2:17  中国体育报

  ■利物浦VS曼联

  本场是英超的一场重量级赛事,利物浦和曼联均属于传统劲旅,而两强的直接对话也是备受球迷关注。利物浦目前积53分排在联赛第三位,不过却落后榜首的曼联16分之多。因此从排名上来说,利物浦是无法追赶曼联的。利物浦本赛季主场实力极为突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败绩入账。不过,其本赛季曾在客场0比2不敌曼联,所以,今仗也许会蒙上一层心理阴影。曼联本赛季的表现绝对是英超之最,目前球队积69分领先切尔西9分,形势相当乐观。从两队的实力上来说,客队的曼联稍强于利物浦,而曼联本赛季的表现较利物浦也更为沉稳和突出。曼联的攻击力绝对在利物浦之上,本轮利物浦虽然占有主场之势,不过对于像曼联这种拥有蛮横攻势而又沉稳的队伍来说,利物浦也难占得便宜。本轮个人推荐客队曼联取胜。

  ■阿森纳VS雷丁

  阿森纳近期依然保持着强劲的走势,球队表现也越来越稳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球队在1月21日的比赛中,主场2比1力克联赛领头羊曼联。在本赛季的联赛中,阿森纳曾在客场4比0横扫雷丁,这对本轮占有主场优势的阿森纳又增添一份取胜的信心。雷丁近期也是状态大勇,在一波四连胜后,上仗客场被米德尔斯堡2比1终止。不过这对本轮比赛影响应该不大,两队在近期的两次交锋中平分秋色。雷丁本轮虽是客场作战,但是其近况表现上佳,拿取1分应该还是有一定的机会。

  ■富勒姆VS阿斯顿维拉

  富勒姆近期连连遭遇强敌,而且屡战屡败。在周中的英格兰足总杯上被热剌4球横扫后,上轮主场又以1比2不敌强大的曼联,球队近来遭遇三连败,对球员的打击不小。但是本轮再次坐镇主场,迎来状态及实力与已不相伯仲的阿斯顿维拉,富勒姆有望止住当前连败之势。阿斯顿维拉近期表现不理想,上轮不敌雷丁后,客场已经遭遇五连败,并且其本赛季1胜7平6负的客场战绩也难有说服力,本轮富勒姆主场有望取胜。

  ■

曼城VS维冈竞技

  曼城本赛季表现出欺善怕恶的行为,球队在面对强队时往往无所作为,而在弱旅身上就能取分,这也充分说明曼城的实力只能属于中等。曼城近4轮比赛取得1平3负,表现较差,而且4场比赛下来也仅打入1球,却失7球。目前球队的排名已经下降至联赛下游位置,因此,曼城急需缓解当前的燃眉之急。维冈竞技近期表现有回勇之势,球队在遭遇八连败后,最近4轮比赛取得2胜1平1负的不错战绩,而且球队也凭借目前的不俗表现,正试图脱离降级区的边缘,本轮维冈竞技虽然客场作战,但是主队曼城近况表现欠佳,维冈竞技客场拿分还是有望。

  ■纽卡斯尔联队VS米德尔斯堡

  纽卡斯尔在前一轮联赛主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球队在半场落后一球的劣势下,下半场奋起直追,最终以2比1反胜对手,打出近年来球队的代表作,可惜纽卡斯尔在上轮联赛中却不能保持良好的状态,客场以0比1输给保级球队维冈,可见球队的表现并不够稳定。米德尔斯堡本赛季在新帅的带领下,成绩并没有得到提升,球队始终在联赛积分榜的中下游徘徊,而且球队的客场战绩更是一塌糊涂,赛季至今仅从保级球队查尔顿身上取得过一场客场比赛的胜利,因此本场比赛面对近八轮在主场保持不败的纽卡斯尔,米德尔斯堡确实难以有所作为,看好纽卡斯尔主场获胜。

  ■谢菲尔德联队VS埃弗顿

  为尽早脱离降级区,谢菲尔德联队近来的表现已经有所好转,虽然在客场还是连战连败,但球队回到主场表现却脱胎换骨,在近四轮主场的比赛中取得3胜1平的良好战绩,球队与降级区的积分差距已经越拉越大,保级机会极大。埃弗顿本赛季的表现十分稳定,球队目前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七位,大有机会进军明年的欧洲赛场,而且近来球队在客场的表现并不失色,近三轮2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还包括在德比战中迫平强大的利物浦。此消彼长之下,本场比赛看好双方和气收场。

  ■沃特福德VS查尔顿

  本场比赛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沃特福德目前在联赛中落后查尔顿4分,但却落后排在第十七位的维冈10分,保级形势可谓岌岌可危,面对困境,球队的状态仍然低迷,近14轮联赛仅仅取得1场比赛的胜利,上轮更在主场惨败给实力并不强的埃弗顿,球队士气极度低落。查尔顿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目前球队深陷降级区,但与沃特福德不同的是,查尔顿的状态已经慢慢回升,在上轮联赛中主场4比0干净利落地击败同为保级球队的西汉姆,充分表现出球队保级的决心,因此本场比赛面对有心无力的沃特福德,查尔顿应该能在客场全身而退。

  ■朴茨茅斯VS切尔西

  朴茨茅斯经过赛季初的冲锋陷阵后,虽然目前仍然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八位,但球队近来的表现已经慢慢回落,近8轮联赛仅取得1胜3平4负的糟糕战绩,球队目前的状况可谓无欲无求。切尔西在上周联赛杯的决赛中以2比1击败阿森纳,夺取了本赛季的第一项锦标,但在联赛中,由于少赛一场,球队与联赛领头羊曼联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9分,为维持争夺联赛冠军的机会,本场比赛确实不容有失,而且在近几个赛季两队的对碰中,切尔西取得了全胜的战绩,因此本场比赛看好急于抢分的切尔西能在客场凯旋。

  ■柏林赫塔VS拜仁慕尼黑

  柏林赫塔在两连败后,上仗客场逼和了强大的斯图加特,表现出色。冬歇后的柏林赫塔似乎还没有进入状态,6轮比赛下来的战绩为2胜1平3负,表现一般。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柏林赫塔8胜2平1负的主场战绩位列德甲联赛第三名。并且总共打进23球,与云达不莱梅并列联赛主场攻击力最佳的球队。因此,本轮主场作战的柏林赫塔有能力保持其主场不败。拜仁慕尼黑凭借上仗战胜沃尔夫斯堡,同时积40分排名联赛第四位,仅落后第三名的云达不莱梅3分,因此,拜仁有希望重回联赛积分榜三甲之列。拜仁本赛季曾在主场4比2战胜过对手,也许这是本轮拜仁的取胜之匙。今非昔比,本轮拜仁欲想拿下主场实力强大的柏林赫塔,恐怕不宜乐观。

  ■比勒菲尔德VS纽伦堡

  新帅上任的比勒菲尔德为保级而战,但是似乎没有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目前比勒菲尔德排名联赛第十六位,刚好处于降级区的位置,球队当前形势十分危险。在前1轮的保级大战中,比勒菲尔德以1比3不敌波鸿,球队目前遭遇五连败,状态及士气均处于低谷,本轮又遭强敌来犯,比勒菲尔德恐怕会被打入万劫不复之地。本赛季纽伦堡目前仅负3场比赛,是联赛中负场最少的球队,不过其平局过多导致排名也只能位于联赛第五的位置。冬歇后的纽伦堡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近期4胜1平1负的战绩也证明球队状态依旧不俗。本轮客场挑战近期表现极为糟糕的比勒菲尔德,纽伦堡获胜几率较高。

  ■勒沃库森VS斯图加特

  冬歇后的勒沃库森赛程较为艰难,两主场分别负于云达不莱梅与汉诺威96,好在上轮球队发挥出色,客场1比0力克联赛领头羊沙尔克04,这为球队士气增添不少。不过本轮又要面对联赛排名第二位的斯图加特,这对勒沃库森的球员来说,实在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论实力,勒沃库森还是要逊色于斯图加特。虽然说上轮战胜沙尔克04从而使得球员信心爆增,不过斯图加特冬歇后也仅吃过1场败仗,而且表现非常稳定。近6轮比赛总共攻进13球,场均达到2球。勒沃库森在上轮大战过沙尔克04后,本轮能否再次挺住斯图加特强横的攻势,相信勒沃库森众将士必定为此大伤脑筋。

  ■沃尔夫斯堡VS门兴格拉德巴赫

  冬歇期后,沃尔夫斯堡在新加盟的巴西老将马塞利尼奥的带领下,表现已经有所好转,球队在前一轮联赛主场迫平了风头正劲的沙尔克04,而在上轮客场挑战拜仁的比赛中,也仅以一球惜败,本赛季沃尔夫斯堡在主场仅遭遇两场失利,主场威力确实强劲。门兴格拉德巴赫在冬歇期后更换了主教练,但对球队的帮助并不大,由于近来的糟糕战绩,球队已经滑落到联赛积分榜的榜末,虽然门兴格拉德巴赫上轮联赛迫平了强大的不莱梅,但本赛季球队1胜2平9负的客场战绩确实令人不堪入目。相信沃尔夫斯堡凭借主场优势,能在本场比赛中保持不败。

  ■法兰克福VS汉诺威96

  在上半赛季还表现尚可的法兰克福在下半赛季成绩却莫名其妙地一落千丈,球队已经连续八轮联赛不胜,排名已经滑落到第十七位,深陷降级区,而且球队的防守能力不济,近三轮联赛被对手打进9个进球,球队保级的路途十分艰巨。与法兰克福相反,汉诺威96在赛季初的表现并不出色,但随着赛程的深入,汉诺威96的表现令人喜出望外,球队胜多负少,而且近五轮联赛一共打进16球,攻击力令对手胆战心寒,在两队状态差异如此之大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汉诺威96能够在客场取胜而回。

  ■云达不莱梅VS波鸿

  云达不莱梅近况低迷,不仅接连输给联赛冠军的竞争对手斯图加特和沙尔克04,而且上轮联赛面对为保级而苦苦挣扎的门兴格拉德巴赫也没能取得胜利,球队引以为豪的攻击力也在近几场比赛中大大减退,近四轮联赛仅攻进可怜的3个进球,排名已经滑落到第三位,与领头羊有6分的差距。波鸿的保级形势也可谓岌岌可危,虽然目前球队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十五位,但仅仅领先身后降级区的球队1分,稍有闪失后果将不堪设想,但上轮球队却不能在同为升班马的亚琛身上全取3分,从而大大增加了球队的保级压力。本场比赛波鸿面对劲旅云达不莱梅确实有心无力,相信云达不莱梅能在主场轻松获胜。

  晓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