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生胜负彩07012期火线:让半一切尔西难舍弃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VS曼 联 推荐:1

  本场比赛目前欧洲平均赔率为2.668↓ 3.039↓ 2.605↓,此数据换算成亚洲盘平手中水。目前的正式盘口形势为曼联平手195中高水,这是一场强强对话,从盘面看最容易出现的结果是踢平。两队下周均有冠军杯任务,不太愿意在此战花费过大力气。本赛季利物浦主场还没输过,在和巴萨交锋前自然也不能输球。曼联领先切尔西优势较大,这个客场踢平可以接受。从欧赔水位分析,平局水位是14场比赛最低,也许英格兰两支球队和气收场符合英国足球最高利益。

  阿森纳VS雷 丁 推荐:3

  本场比赛目前欧洲平均赔率为1.458 3.848↓ 6.986,此数据换算成亚洲盘阿森纳主场可让一球低水。目前的正式盘口形势为阿森纳让一球185低水,主队踢雷丁算是非常有心得,客场曾经4比0完胜。阿森纳下周还有一场冠军杯比赛,必须在主场2球以上击败埃因霍恩方有希望晋级。最近阿森纳战绩非常糟糕,他们此战没有太多资本再去省力,找到胜利的感觉才是最要的事情。就算不派全部主力上场,我相信他们也会演练一下进攻套路,如果打出2比0岂不是最符合心理暗示的?

  富勒姆VS维 拉 推荐:31

  本场比赛目前欧洲平均赔率为2.281 3.155 2.991↑,此数据换算成亚洲盘富勒姆主场可让平半高水。目前的正式盘口形势为富勒姆主场让平半205满水,两队现在的积分完全一样,均为32分,主队让平半是庄家给出的主场优势。维拉客场成绩本赛季过差,仅为1胜7平6负,而富勒姆是比较典型的主场球队,在实力接近的情况下很难主场输给对手。考虑到这场球平局的欧洲赔率偏低,建议复选主队不败比较稳妥。

  曼 城VS维 冈 推荐:3

  本场比赛目前欧洲平均赔率为1.960↑ 3.223 3.721↓,此数据换算成亚洲盘曼城主场可让平半低水。目前的正式盘口形势为曼城主场让平半180最低水,在两队只有一分差距的情况下,这个盘算是比较看好主队的。最近在联赛中,曼城已经连输三场,足总杯比赛中他们客场取胜普雷斯顿稍微缓过劲来。从走势分析,维冈不可能在客场让曼城来个四连败。维冈最近抢分欲望很强,为的是顺利摆脱降级区。而曼城自然要在这种情况下击败对手,从而提前离开这个危险区域。

  纽卡斯VS米德尔 推荐:3

  本场比赛目前欧洲平均赔率为1.998↑ 3.213 3.594,此数据换算成亚洲盘纽卡主场可让平半中低水。目前的正式盘口形势为纽卡主场让半球205满水,两队积分同样只差一分,盘口却开到了半球的生死盘。最近纽卡受到欧洲联盟杯比赛的干扰,他们下一个对手是埃克马尔队,不太好踢。米堡在主场成绩不错,但到客场似乎相差过大。纽卡上个客场比较丢人的输给维冈,他们回主场应该会有不错的发挥,半球高水盘我倾向于主队拿下。

  谢菲联VS埃弗顿 推荐:1

  本场比赛目前欧洲平均赔率为 2.596 3.142↓ 2.582,此数据换算成亚洲盘平手中水。目前的正式盘口形势为谢菲联平手193中水,现在主队落后埃弗顿有12分之多,平手盘还是比较有利的。最近在主场的几个平手盘,谢菲联的成绩非常好。此战之前,埃弗顿状态不错,他们客场3比0完胜了沃特福德队。上轮比赛,谢菲联客场0比4输给利物浦,被踢得有点惨。本场目前欧赔平局水位进一步下降,我认为最容易踢出1比1的平局来。有条件者可以考虑复选客队不败。

  沃特福VS查尔顿 推荐:30

  本场比赛目前欧洲平均赔率为2.446↑ 3.176 2.720↓,此数据换算成亚洲盘沃特福德主场中低水。目前的正式盘口形势为沃特福德主场平手186低水,第20名踢第18名,典型的保级大战,主队未能让平半有点危险。如果从上轮比赛来看,主队输了0比3,客队踢出4比0,气势上查尔顿有优势。但保级战并非如此简单,主队如果一输等于就咬不上大队伍了,他们会想尽办法取分。平手状态下,欧赔平局的水位最高,我建议分胜负选择,不能盲目相信查尔顿前景好。

  朴茨茅VS切尔西 推荐:0

  本场比赛目前欧洲平均赔率为5.564↓ 3.557↑ 1.594 ,此数据换算成亚洲盘切尔西客场可让一球高水。目前的正式盘口形势为切尔西让半一184低水,切尔西和别的队伍不同,他们什么冠军都想要,不会因为下周中有冠军杯,就放弃追赶

曼联的努力,这场球会想一切办法争取拿下。朴茨矛斯最近三年主场均输了个0比2,看来没有太多办法对付蓝军,即使盘口少开了1/4,估计还是会输掉比赛。这场球最可能出现的结果是0比1,客队进球就收手。

  赫 塔VS拜 仁 推荐:31

  本场比赛目前欧洲平均赔率为2.887↑ 3.161↑ 2.301↓,此数据换算成亚洲盘拜仁客场平手低水。目前的正式盘口形势为拜仁让平半195中水,强开成让球盘,但结果可能并不美妙。拜仁最需要对付的是

皇马,客场输成2比3,主场只要一个球就能回来,所有的力气都得留到下周三,客场怎么会跟赫塔较劲呢?
柏林赫塔
最近状态比较糟糕,已经近一个月没有赢球了,他们会想办法在主场让拜仁非常难受。历史战绩赫塔也不吃亏,主场小资金可以博胆,资金多点可以适当考虑平局。

  比勒菲VS纽伦堡 推荐:10

  本场比赛目前欧洲平均赔率为2.743↑ 3.108 2.429,此数据换算成亚洲盘纽伦堡客场平手中低水。目前的正式盘口形势为比勒菲尔德平手200中高水,水位形势不够理想。现在两队积分差13分,主队平手盘总体不吃亏。从状态来看,比勒菲尔德最近已经是五连败了,而纽伦堡上个客场输给了美因茨,送给对手保级所需的分数,他们很少继续连败。这场球目前主队获胜水位还有继续上升趋势,我认为客队不败的可能性居高,不排除主队捞一分止跌。

  勒 沃VS斯图加 推荐:10

  本场比赛目前欧洲平均赔率为2.466↓ 3.174↑ 2.652↓,此数据换算成亚洲盘勒沃库森平手主场中低水。目前的正式盘口形势为勒沃库森平手175低水,后市很有可能跳为平半。斯图加特的目标是冠军,勒沃库森的目标是打进联盟杯。下周中勒沃库森就有联盟杯比赛,存在两线作战的难度。斯图加特最近状态很好,而勒沃库森不太稳,上轮课场击败了沙尔克,但回主场目前还未能让球,我感觉取胜希望很好,毕竟连续击败第一名和第二名并不容易。

  沃尔夫VS门 兴 推荐:3

  本场比赛目前欧洲平均赔率为1.874↑ 3.224 3.923↑,此数据换算成亚洲盘沃尔夫斯堡主场可让半球高水。目前的正式盘口形势为沃尔夫斯堡主场让半球195中高水,门兴目前排第十八名,显然每一场比赛都要抢分,但他们的实力在沃尔夫斯堡之下。沃队下一场比赛是客场去踢斯图加特,估计捞不到分数,那么这场比赛他们显然要抢一抢。正常情况下,沃队在客场输了个1比3,回主场怎么也得拿下并不强大的对手。一个赛季输给降级对手两次看起来很不光彩,单博。

  法兰克VS汉诺威 推荐:30

  本场比赛目前欧洲平均赔率为2.463↑ 3.125↑ 2.698,此数据换算成亚洲盘法兰克福主场平手中低水。目前的正式盘口形势为法兰克福平手180最低水,该队目前排在第16位,也相当危险,急需要分数。汉诺威现在有希望挤进欧洲赛场,恐怕不太愿意放水。从最近一阶段状态分析,汉诺威明显高出一大块,但平手盘显然是吃亏了,容易变热。本场球最适合走两头,正路是客队取胜,但法队要是利用主场弄到三分也不算冷门。

  不来梅VS波 鸿 推荐:3

  本场比赛目前欧洲平均赔率为1.325↓ 4.406↑ 8.583↓,此数据换算成亚洲盘不来梅主场让球半/两球高水。目前的正式盘口形势为不来梅主场让球半190中低水,该队近来状态不佳,所以盘口开得比较谨慎。3月9日,不来梅将去西班牙踢联盟杯比赛,以他们的个性肯定会在主场赢球助兴。波鸿近来表现不错,但只要不来梅认真踢,赢到2个球以上并非大问题。虽然盘口谨慎,我还是看好主队顺利过关。(陆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