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胜负彩07012期稳胆冷嘴推荐:阿森纳主场可搏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8:50  深圳新闻网-晶报

  曼城VS维冈

  本场比赛之前曼城在英超中面对维冈的战绩是3战全败,这次正是他们的复仇良机。维冈虽然已经摆脱了此前的连败,但球队的状态依然不稳定,在客场的表现更难有保证。曼城经过将近2周时间的休整,将以充足的状态应付本场比赛,对胜利志在必得。

  稳胆推荐:3

  沃尔夫斯堡VS门兴

  两队在联赛中都是连续3轮不胜,但沃尔夫斯堡上轮客场挑战拜仁也仅以1∶2落败,表现其实不差,状态更比门兴出色,本轮回到主场自然是全力争取3分。门兴本赛季的客场成绩在德甲球队中垫底,12个客场输掉9场之多,遇上主场龙沃尔夫斯堡劫数难逃。

  稳胆推荐:3

  云达不莱梅VS波鸿

  不莱梅在联赛中连续4轮1平3负,对于联赛冠军的

竞争力大为减弱,甚至
冠军杯
的参赛席位也开始岌岌可危,本轮坐镇主场自然不容许再有失分。波鸿最近3次和不莱梅交锋都是大败,球队近来的状态也是一般,客场面对志在必得的不莱梅,难有抵抗能力。

  稳胆推荐:3

  阿森纳VS雷丁

  在球队的整体实力上,雷丁无法与阿森纳相比,而且本场比赛还是在酋长球场进行。不过密集的赛程是枪手们最大的敌人,尤其冠军联赛首回合落败后,下周中的次回合就尤为重要,可以肯定阿森纳不会在本场比赛中以完整的主力阵容应战,这为雷丁的爆冷提供了机会。

  冷门推荐:1

  

柏林赫塔VS拜仁

  希斯菲尔德接手后的拜仁在表现上并没有明显改善,他们在客场负于亚琛,上轮坐镇主场也仅能险胜沃尔夫斯堡。柏林赫塔连续3轮联赛不胜,主场不败金身也已经告破,状态似乎同样不好。但以柏林赫塔本赛季在主场的出色发挥,他们在主场2连败的可能性很小,而拜仁本赛季的客场表现实在令人难有信心。

  冷门推荐:3

  比勒菲尔德VS纽伦堡

  比勒菲尔德在联赛中已经连续5轮落败,连败应该接近了临界点,随时可能反弹。而且对于比勒菲尔德而言,如果坐镇主场还继续失分,保级前景将极不乐观,因此他们本轮势必全力出击。纽伦堡上轮刚迎来冬歇后首场败仗,球队状态明显处于下滑中,本轮做客将面临艰险。

  冷门推荐: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