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半全场07006期火线:哀兵利沃诺结束客场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 沃VS罗 马 半场推荐:31 全场推荐:1

  切沃上轮主场大胜都灵,冬季引进的高中锋博格达尼梅开二度,已经初步融入了球队,完全可以替代老将科萨托的位置。罗马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已经破灭,球队士气不振,主场成绩还能与国米媲美,但客场最近5场比赛4平1负。

  从两队排名看,罗马目前客场只能让出半球高水本身就有问题,盘面并不看好罗马取胜。从赔率看,多数公司主胜赔率普遍调低,客胜赔率不断抬高,对意甲把握较准的SNAI公司,客胜高达2.10,客胜凯利1.00!充分说明了对客队的不信任。从罗马最近客场的表现看,除对梅西纳外,其他比赛都是上半场不利,最终没能取胜,因此全场看平的基础上,半场要防主队领先。

  国 米VS乌迪内 半场推荐:31 全场推荐:31

  国米的连胜还在继续,尽管球队在冠军联赛中的处境不妙,但是对瓦伦西亚的比赛是在下周中,球队理应在本周中派上主力,而周末让主力休息,所以本场对乌迪内的比赛,国米还是会全力以赴。乌迪内最近防守不好,冬歇期之后平均每场比赛要丢掉2球,这样的防守实在难以令人放心。

  从受注盘看,国米让出一球/球半中水,在此盘下,国米一球小胜,上盘输一半的可能性反而不大。此盘在通常情况下,上盘球队要么大胜,要么被逼平。赔率方面看,威廉希尔平赔奇高达到4.80,似乎对平局有所暗示,一向稳重的伟德国际平赔和客胜下凯利数值均超过1.00,这些都值得注意,本场防冷不妨加上平局。

  拉齐奥VS卡塔尼 半场推荐:3 全场推荐:3

  拉齐奥最近的状态非常出色,在各项赛事中8场比赛保持不败,而且更值得关注的是,拉齐奥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都保持球门不失,这保证了球队立于不败之地。卡塔尼亚的状态正相反,由于闹出了球迷骚乱事件,目前球队上下毫无斗志可言,5场不胜排名直线下滑。

  从受注盘看,拉齐奥主场让出一球中水,主队净胜2球,上盘才能顺利打出。从赔率方面看,SNAI看好主队,主胜只有1.42,客胜7.50,这还不算完,平赔3.80在市场中处于绝对高位,因此一球盘不如博主队半场全场均取得胜利。

  巴勒莫VSAC米兰 半场推荐:10 全场推荐:10

  巴勒莫最近状态不好,问题主要就是他们的攻击力萎靡,前锋阿毛里的受伤对他们影响很大,最近3场比赛打进2球,这样的攻击效率和前半个赛季无法相比。AC米兰状态在逐步好转,但也很难说他们就能从低迷的巴勒莫身上稳取3分,毕竟最近的4场胜利,AC米兰都只是净胜对手1球而已。

  从盘面看,AC米兰客场让出平/半高水,虽然上盘水位很高,但只要临场不降为平手,AC米兰保持不败的希望就很大。从赔率方面看,各家公司赔率凯利分布都非常平均一般这样的情况下不会爆出冷门。因此半场全场均看好客队不败。

  雷吉纳VS佛罗伦 半场推荐:30 全场推荐:30

  佛罗伦的状态非常出色,最近4场连胜,而且最近3场比赛都没有丢球。雷吉纳本赛季开始被罚分,很多人认为他们铁定降级,然而让人意外的是,他们凭借自己的努力目前已经跳出降级区,球队看到保级希望之后,斗志肯定会更加高昂。

  从盘面看,佛罗伦客场只能让出平/半中高水,在最近14场比赛中,除了输给国米之外,佛罗伦还保持不败,因此输半博全赢的局面对客队相当不利。从赔率方面看,虽然表面上对佛罗伦还是比较看好,但是主胜仍有所保留,平均主胜赔为3.20,即便打出也难以称得上是冷门。

  

锡耶纳VS利沃诺 半场推荐:10 全场推荐:10

  两队分居意甲第13和第12位,虽然从分数上看,离保级区还有一定差距,但两队最近的状态都不好,稍不留神就可能滑落到降级区。锡耶纳最近4场不胜,上轮甚至客场输给了保级对手梅西纳。利沃诺客场成绩极差,最近9个客场只打平过雷吉纳,其他比赛全败。

  从盘面看,锡耶纳主场只能让出平/半中水,这对主队非常不利,毕竟客队客场1平8负,平/半盘投注上盘几乎稳赚无赔,而且水位足够诱惑。从赔率方面看,两队平赔过低,最低达到2.50,以往赛季曾经多次出现过类似情况,参看两队交锋往绩,7次交手5次平局,因此平局不能不防。(戴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