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生半全场07006期解盘:罗马分心欧冠客场无胜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 沃VS罗 马 推荐:1-31

  本场比赛目前欧洲平均赔率为4.065↓ 3.048↓ 1.899↑,此数据换算成亚洲盘罗马客场可让半球高水。而实际的亚洲盘形势现在为罗马客场让半球202高水,比较符合欧赔。从积分形势看,切沃还需要为保级继续拿分,而罗马上面追不上国米,下面与巴勒莫差距拉得比较大,可以用绝大部分精力去准备冠军杯了。从罗马最近期客场表现看,赢球场次极少,这个半球盘恐怕也有意外。相反,切沃在主场最近很猛,上轮3比0完胜都灵为保级成功赚到3分。目前欧赔客赢水位继续上升,我打算放弃全场罗马取胜的选择。至于半场比赛,平局可能非常高。

  国 米VS乌迪内 推荐:3-3

  本场比赛目前欧洲平均赔率为1.290↓ 4.504↑ 9.611↑,此数据换算成亚洲盘国米主场可让球半中水。而实际的亚洲盘形势现在为国米主场让球半210高水,水位显得稍高。这场球从全场走势分析,国米应该拿下比赛,虽然有冠军杯任务,他们在主场也不会轻易放弃冲击连胜新纪录的机会。需要注意的是半场球,最近国米慢热比较多,能不能早早领先存在疑问。考虑不周到后面还有难猜的比赛,此战单选算了。

  拉齐奥VS卡塔尼 推荐:3-3

  本场比赛目前欧洲平均赔率为1.512↓ 3.469↑ 6.626↑,此数据换算成亚洲盘拉齐奥主场可让一球中水。而实际的亚洲盘形势现在为拉齐奥主场让一球190中低水,从积分看拉齐奥拿到3分可以继续保持在前四之列,这样有机会去参加冠军杯的比赛。最近拉齐奥是两连胜,而卡塔尼亚是两连败,从状态分析拉齐奥明显好过对手。目前欧赔踢平和客赢的水位都在拉升,全场比赛不太可能爆冷。至于半场赔率,有条件者防平,小资金直接单选3。首回合比赛,拉齐奥客场1比3输球,他们主场最可能2比0捞回来。

  巴勒莫VS

AC米兰 推荐:13-30

  本场比赛目前欧洲平均赔率为3.043↓ 2.916↓ 2.315↑,此数据换算成亚洲盘AC米兰客场平手低水。而实际的亚洲盘形势现在为AC米兰让平半210满水,属于强开,但水位偏高。现在米兰比较尴尬,冠军杯要踢,联赛也不能放,第五的位置并不稳固,如果落下来明年的冠军杯可就参加不了。最近巴勒莫状态下滑的比较快,但也许碰到AC米兰会让队伍兴奋。首回合客场比赛,他们曾经2比0完胜,从此开始抢分行动。米兰最近几场球踢得都不算好,上轮主场最后时刻击败桑普,攻击力还是大问题。本场球上半场我看好主队不败。全场比赛真的难说,考虑米兰有冠军杯牵制,全场采用分胜负选择。

  雷吉纳VS佛罗伦 推荐:30-1

  本场比赛目前欧洲平均赔率为3.193↑ 2.895↑ 2.257↑,此数据换算成亚洲盘佛罗伦萨客场可让平半高水。而实际的亚洲盘形势现在为佛罗伦萨让平半200中高水,雷吉纳要保级,佛罗伦萨考虑联盟杯资格。最近佛罗伦萨状态不错,四连胜,我认为他们继续连胜的可能性不高。上轮观看雷吉纳和

罗马的比赛,其实雷吉纳进攻组织得不错,有一定特点,这样的球队在主场会比较有威力。此战我看平局的水位比较低,全场容易踢平。半场球不好猜,两队进攻能力都比较强,谁先进球也不奇怪。

  锡耶纳VS利沃诺 推荐:10-10

  本场比赛目前欧洲平均赔率为2.161↓ 2.811↑ 3.510↓ ,此数据换算成亚洲盘锡耶纳主场可让平半中高水。而实际的亚洲盘形势现在为锡耶纳让平半193中水,第13名踢第12名,实力相当。这场球的平局赔率是六场中最低的,说明全场比赛踢平的可能性也是最高。锡耶纳最近连输两场,状态不是很好。利沃诺在联盟杯中被

西班牙人淘汰,倒是放心回来踢联赛了。本场球从实力上看客队有优势,半全场经常有一场球半全场均为0,杀伤力较大,此次就瞄准这一场。(陆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