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动态:罗马大胜扭转颓势 托蒂低迷不和谐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0:0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联赛四轮不败的雷吉纳客场挑战近两场比赛未胜的罗马,主场做战的罗马在下半场连入三球,3比0战胜雷吉纳,获得了近三场比赛的首场胜利,也报了首回合客场0比1负于雷吉纳的一箭之仇。

  罗马此役排出4231阵型,小曼奇尼和塔代伊都被放在替补席上,塔瓦诺和威廉松担任左右边前卫,托蒂突前;雷吉纳冬歇期冬歇期购入的比萨门将普吉奥尼仍未出场,坎帕尼奥洛首发,此役雷吉纳排出3412阵型,阿莫鲁索停赛,福贾担任突前前卫,比安奇担任前锋。

  第2分钟,客队福贾的远射吹响双方进攻号角。第6分钟,德罗西头球回传失误,福贾形成单刀,罗马门将多尼冲出禁区,阻挡了福贾的突破;第9分钟,罗马左后卫托内托小禁区边缘的左脚抽射被坎帕尼奥洛用腿挡出;1分钟后,皮萨罗在托内托相同位置射门,皮球中柱弹出;第36分钟,托蒂右脚直接任意球被坎帕尼奥洛击出;第42分钟,托蒂小禁区内右脚捅射被坎帕尼奥洛用腿挡出。

  下半场第55分钟,托蒂主罚前场任意球,他的右脚抽射本己偏出球门,但皮球在大禁区左侧被塔瓦诺截住,塔瓦诺左脚停球,右脚推射远角破网,1比0;第65分钟,皮萨罗主罚右侧角球,梅克塞斯原点起跳头球得分,2比0;第70分钟,雷吉纳连续获得射门机会,阿梅里尼的远射和卢卡雷利的头球均被主队门将多尼化解。第83分钟,托蒂从左侧突入禁区,与客队后卫吉奥萨腿部接触后立即倒地,主裁塔戈里亚文托示意点球,但托蒂射向球门左下角的射门被坎帕尼奥洛扑住;第90分钟,武奇尼奇禁区右侧传中,门前包抄的帕努奇将球打入,3比0。最后两分钟,两队射手托蒂和比安奇各获一张黄牌。

  如果仅仅看到比分,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KATA》体育指出,上半场罗马托蒂和皮萨罗就有为罗马进球的机会,只是雷吉纳抵挡住了罗马的进攻。事实上罗马在上半场失去了节奏,雷吉纳则放弃比安奇,依靠福贾的速度进行突破,第40分钟,福贾在右路曾连过四人突破至罗马禁区内,但仅靠福贾是不够的。下半场,罗马依靠两个定位球获得了领先,这是罗马近三场比赛首次获得入球,因此帕努奇在最后时刻的入球才更显珍贵,这是罗马本场比赛唯一一粒在运动战中的入球。

  《KATA》体育认为,塔瓦诺的进球使比赛失去了平衡,这粒进球首先有越位嫌疑,而且是由托蒂的“射偏”产生的,雷吉纳开始崩溃。托蒂罚失了点球,并推搡了对方门将。《KATA》体育认为两队门将多尼和坎帕尼奥洛是本场比赛最出色的球员,其次是皮萨罗和A·卢卡雷利,而这场比赛的意义在于:现在

巴勒莫与罗马的积分差距已经被拉大到8分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