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动态:托尼重现射手风采 紫百合目标欧冠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0:03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凭借穆图和托尼这对锋线搭档的进球,佛罗伦萨在主场以2比0完胜恩波利,赢得了这场托斯卡纳德比的胜利。随着球队近期在联赛中连奏凯歌,紫百合军团已经隐约看到了下赛季进军欧洲赛场的希望。

  在本场比赛之前,佛罗伦萨已经在联赛中取得了三连胜。即便如此,主教练普兰德利仍然显得十分低调,他在赛前强调球队的首要目标还是保级:“我并不认为球队形势已经出现了明显好转,我们在本赛季剩余比赛中的首要任务,仍然是留在甲级联赛的行列中。”

  其实普兰德利也并不完全拒绝更高的追求,他表示如果

佛罗伦萨能够延续连胜势头,那么球队的目标也会相应作出调整:“当然,如果我们能够一直取得出色的战绩,那么球队肯定也会寻求新的追求目标。”

  在球队面临战略调整的时刻,与恩波利之间的德比战显然具有特殊的意义。正是带着这样一股强烈的求胜欲望,佛罗伦萨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了明显的优势。第17分钟,穆图在禁区外的远射极具威胁,最后只是稍稍偏出了立柱。这名

罗马尼亚前锋很快就弥补了这次遗憾,第26分钟,他在禁区内的右脚射门为佛罗伦萨首开纪录。

  此后的比赛依然在佛罗伦萨的控制之中,尤其是近期保持着连续进球势头的欧洲金靴奖得主托尼,更是不断向恩波利球门施加巨大压力。第42分钟,托尼的近门施射被对方门将巴利挡出,约根森随后的头球补射出界。下半场开始不久之后,又是托尼在禁区内接到了蒙托利沃的妙传,但他的右脚射门却偏离了目标。

  托尼的努力终于在比赛结束前获得了回报,第75分钟,他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0,从而彻底为佛罗伦萨锁定胜局。这是托尼本赛季在联赛中打入的第13球,也是他在最近7场联赛中打进的第7个进球。面对状态回勇的这样一位超级射手,恐怕普兰德利不会将球队目标继续停留在保级上。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