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动态:皇家社会滑向深渊 主帅自信能拯救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9:5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皇家社会距离下赛季西乙联赛的距离又更近了一些,在主场0比1负于拉科鲁尼亚之后,多赛一场的皇家社会已经落后倒数第4位的毕尔巴鄂竞技达11分之多,他们能在剩余的14场联赛中扭转劣势么?现在我们还不能下结论,但我们可以用数据来说话: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皇家社会只拿到了1个积分,而他们在已经结束的24轮联赛中只拿到了14分。

  这是一场极度乏味的比赛,《阿斯报》认为场上的22名球员中只有4名球员脑子里还想着进球,其余18名球员最大的愿望就是比赛能尽快以0比0结束。坐镇主场的皇家社会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求胜欲望,而作客的拉科鲁尼亚更是彻底放弃了进攻,他们的反击手段单一得就像白面包一样乏味。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出现在第29分钟,拉科鲁尼亚获得前场任意球,塞尔吉奥挑传禁区,阿里斯门迪铲射破门。僵局被打破之后皇家社会试图做些什么,但他们的想法还没有变成行动就已经终结了,0比1的比分让他们吃到了本赛季的第8场主场败仗,打破了俱乐部历史最差纪录。

  赛后赛季中途上任的

皇家社会主教练洛蒂纳称不会为自己的帅位担心,并强硬地表示赛季还没有结束:“我们能够拯救自己。”但谁会相信他呢。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