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动态:利物浦阵中和气十足 里瑟要力挺贝拉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9:53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刚在不久前发生暴力冲突的贝拉米和里瑟,近期却很快完成了化敌为友的过程。在上周中与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正是来自这两名球员的一次进攻配合,为利物浦带来了关键得分。之后在接受《世界新闻报》的采访时,里瑟呼吁俱乐部应该给予贝拉米充分的信任。

  当利物浦一周前在葡萄牙进行集训时,贝拉米曾与里瑟发生口角,怒不可遏的威尔士边锋甚至用高尔夫球杆粗暴地砸向对方的腿部。贝尼特斯在获悉此事之后,对于两名球员分别作出了罚款8万英镑的严厉处罚。

  在此事遭到《世界新闻报》曝光之后,人们原本以为利物浦的赛场表现将会因此受到影响。但在接下来与巴塞罗那的欧冠联赛中,贝拉米却表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不仅自己打入一球,而且还助攻里瑟完成了反败为胜的关键进球。

  面对贝拉米这种“知耻而后勇”的表现,就连当初身为“受害者”的里瑟也显得颇为感动。面对《世界新闻报》的采访时,他大度地给予了贝拉米高度评价:“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而且在队中一直表现得很努力,我们所有人都希望他能够留在利物浦。”

  里瑟的上述言论,反驳了外界有关利物浦正在酝酿清除贝拉米的传闻。里瑟接下来还表示,他个人也非常希望能够继续与贝拉米成为队友:“关于贝拉米在利物浦的前途问题,显然并不是我能够决定的。对于我来说,还是应该将主要精力集中在自己的事情上。但我还是要说,我非常希望他能留在这里,我在欧冠联赛中打进的那个进球,似乎预示着命运将会把我和他安排在一起。”

  谈起在葡萄牙发生的那场冲突时,里瑟认为这并不会影响到自己与贝拉米之间的关系:“从葡萄牙回来之后,我和他都经历了非常艰苦而难熬的一周,但我们两人都有足够的勇气来解决相互之间的问题。我们都是男子汉,而且都是成熟的人,所以我们会继续将对方作为俱乐部队友来看待。”

  里瑟表示,他们两人都没有因为那次冲突而耿耿于怀:“事后我们曾经谈起过那场冲突,结果双方都认为,最好的处理方式就是把它抛在脑后,同心协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事实上,我们也的确是这样去做的,所以现在大家的心情都非常愉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