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彩网07048期排列三点评:二号位可重点关注2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1:26  新浪体育

  07047期的和值开出17,前期开的大小比为2:1,开出的奇偶比为3:0,该和值出现将意味着本期的和值会有所回温,对于前期继续回落的和值本期可以继续关注,看好和值08-17。

  一号位中出奖号3,一号位回落了2个点位,从近期的走势来看,本期会有小幅度的上升,仍开出奇数号码,从奇偶走势分析,本期可重点关注偶数号码,关注;7 6 5 2 8。

  二号位中出奖号7,二号位仍走上升趋势,上升了一个点位,从上升的幅度来分析,笔者认为本期可重点关注回落的趋势,从路数走势来看,本期可重点关注2路号码的中出,关注2 5 3 1 9;

  三号位中出奖号7,三号位上升了三个点位,仍走上升的趋势,从近期的走势来看,本期可关注重复号码的中出,对称号码也需防守,从奇偶走势来看,本期仍可关注奇数号码的持续中出,关注3 5 6 7 4;

  推荐:723 655 536 217 894

  华彩网特供稿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